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高铁解决关键零件 未来高铁将用上国产轴承

资讯 快科技 2019-10-15 19:29

截至2018年底,中国的高铁里程已经超过2.9万公里,占了全球三分之二。除此之外,新型高铁的国产率也越来越高,据悉整体国产率超过了90%,仍有部分零件需要进口,比如轴承。

现在这个问题也解决了,洛阳轴承厂日前宣布已经完成时速250公里、350公里的高速铁路轴承产品设计、工艺研究及样品制造,该公司研发的高铁轴承已经通过了120万公里的耐久性台架试验,试验结果显示轴承状态完好,符合标准要求。

在此之后,洛阳轴承厂已经打通了高铁轴承研制技术通道,基本具备高铁轴承批量生产条件。

根据官网介绍,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始建于1954年,是中国“一五”期间156项重点工程之一。历经60多年的建设与发展,目前产销规模、配套服务能力位于中国轴承行业综合性制造企业前列,至今仍保持着多项中国轴承行业纪录。

国产高铁解决关键零件 未来高铁将用上国产轴承

宪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