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墙面做完防水怎么贴砖

资讯 pchouse 2019-10-02 18:40

由于卫生间的湿度比较大,所以墙面最好做防水,并贴瓷砖。那卫生间墙面做完防水怎么贴砖呢?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一般情况下,卫生间墙面做完防水之后贴瓷砖要注意,在2到3遍的防水层全部做好后,会有5到7天的固化期。所以自然的,贴瓷砖肯定是要等到这之后才能做,不能做完防水就立马贴瓷砖。

另外,在固化期结束之后,也需要重新测试防水做的好不好,漏不漏水,这就需要再加水测试24小时后看看家里地面水位是否下降,或者看看楼下邻居的卫生间有没有漏水的痕迹。

如果没有漏水,那就得再用一层水泥砂浆做一层防水保护,防止贴砖工作摩擦二次破坏防水层表面。确认没问题之后,就按照第一遍的工序操作一遍,再等待干透和测试,没有问题就可以铺贴地砖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