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吉岛适合游玩几天,普吉岛自由行路线推荐

资讯 第六感    2019-10-12 18:39

普吉岛是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虽是海岛,但也有山有丛林,这里的风景一点都不单调,有山脉,有丛林,有海水,有阳光,普吉岛上的山脉占据了整个岛屿的70%,郁郁葱葱的海岛就犹如安达曼海上的一颗“绿色珍珠”,也是许多人心中最完美的度假胜地,普吉岛的主岛上有许多景点,在其他的39个离岛也是非常有意思的游玩地,一般来普吉岛建议游玩五六天的时间,下面就给大家推荐普吉岛最经典的5日游自由行路线。

普吉岛经典5日游路线

来普吉岛游玩最推荐的时间就是5天,想要在普吉岛吃喝玩乐舒坦放松,感受最正宗的热带海岛风情,那么就抽出五天时间来好好感受,这里丰富的热带水果、多样的酸辣泰餐、惊艳的人妖表演、舒服的泰式按摩,想要一一体验,就跟着小编来看看最经典的五日自由行路线。

普吉岛适合游玩几天,普吉岛自由行路线推荐

Day 1:芭东海滩>普吉镇>班赞海鲜市场>查龙寺>卡伦海滩

第一天来到普吉岛,许多人的游玩首站都会选择芭东海滩,这里是普吉岛上最热闹的海滩,也是游客最多的海滩,普吉岛上最主要的景点也都在芭东海滩附近。早上吃过早饭后就可以来到芭东海滩感受一下热带沙滩风情,芭东海滩上沙滩非常平整,海浪也是非常的柔和,早上先躺在沙滩上静静感受普吉岛的热情,在这里也可以体验一下惊险刺激的水上娱乐项目。游玩两三个小时之后,就可以前往普吉镇,镇上有许多特色的建筑,这里也是普吉历史文化的体现,镇上有许多中国和葡萄牙的特色老建筑,小镇两边的街道上有不少的酒吧和咖啡馆,中午可以在这里用餐休息,非常的有情调。中午如果想吃海鲜,还可以去镇上的班赞海鲜市场购买一些新鲜的海味,这个市场里不仅有海鲜,还有各种肉类、蔬菜和水果,还有泰式的甜品,在市场买了海鲜后就可以在二楼的堂食区加工一下,即美味又实惠,不能错过。

普吉岛适合游玩几天,普吉岛自由行路线推荐

用完午饭稍作休息,就可以前往查龙寺了,查龙寺上普吉岛上最大的佛教寺院,这里一直都香火鼎盛,可以感受一下泰国佛教的氛围,佛堂里供奉了108尊金佛,是当地人最常来的寺院,可以穿上本地的特色服饰在这里拍照留念。敬拜完佛后,下午可以在卡伦海滩游玩,黄昏时刻的卡伦海滩,景色尤其美,这里的海滩气氛非常的悠闲,可以在这里散步,惬意享受这种幽静的环境。

普吉岛适合游玩几天,普吉岛自由行路线推荐

Day 2:皮皮岛>蚊子岛>竹子岛

第二天就可以前往普吉岛周边的小岛上游玩,早上坐船前往皮皮岛,皮皮岛由四座小岛组成,这里曾经上泰国的国家公园,岛上现在还有不少渔民,岛上的饭馆和酒吧也都很有特色,皮皮岛不仅风景优美,而且这里的海水非常的清澈,没有遭到污染,很适合潜水,这里的海底生物种类非常的多,可以看到各种不同的热带鱼和珊瑚。

蚊子岛上皮皮岛的一个离岛,蚊子岛上确实是有非常多的蚊子,所以要上岛就得提前备好驱蚊水,蚊子岛上虽然蚊子多,但是这里的珊瑚岩非常的漂亮,在这里浮潜是许多浮潜爱好者的选择,清澈的海水里可以看到珊瑚,还有好多海胆和海参。

普吉岛适合游玩几天,普吉岛自由行路线推荐

竹子岛是皮皮岛的另一个离岛,也是因为岛上有竹子,所以叫竹子岛,这里是日光浴的最佳场所,这里的白沙滩非常的原始,这里也是游泳和潜水的胜地。

Day 3:攀牙湾>芭东酒吧街>班各拉泰拳馆

第三天就可以前往攀牙湾游玩,这里可以体验到泰国经典的骑大象项目,也可以驾驶越野四驱车,这里的红树林和海洞也是非常的值得观赏,还有让人惊叹的钟乳石岩穴,都是非常不错的视觉体验,晚上就可以前往芭东酒吧街上放松一番,这里上普吉岛夜生活的聚集地,而且在酒吧里还会有人妖表演,晚上还可以看一下泰拳表演,非常的精彩。

普吉岛适合游玩几天,普吉岛自由行路线推荐

Day 4:珊瑚岛>皇帝岛>西蒙人妖秀

第四天可以前往珊瑚岛和皇帝岛游玩,珊瑚岛是因为岛上各种色彩斑斓的珊瑚礁而出名,岛上风光非常优美,蓝色海水,洁白细沙,这里的沙滩上有许多躺椅,在这里安静地晒日光浴是非常不错的体验。皇帝岛则是世外桃源一般的地方,也是普吉岛的浮潜圣地,这里的风景可以跟马尔代夫相比,晚上就可以看西蒙人妖秀,堪比春晚的大型歌舞表演,绝对惊艳到你。

普吉岛适合游玩几天,普吉岛自由行路线推荐

Day 5:江西冷购物广场购物>返程

最后一天就可以开始买买买了,江西冷购物中心是泰国最大的购物中心,在这里可以购买到打折的品牌,还有各种普吉岛的特产,买完东西后就可以开始返程了。

经典的五日普吉岛自由行就这样结束了,这五天时间里可以很好的在普吉岛游玩,体验到普吉岛的各种风情,以上是小编总结出来的普吉岛五日游自由行路线,不过具体的游玩路线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如果想定制自己的专属游玩路线,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咨询,可以帮你完成最完美的一次旅行。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