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吉岛旅游适合几月份去

资讯 第六感    2019-10-12 18:38

说起泰国说起普吉岛,好像那里的天气总是一年如一日的热,不管什么时候去,这里的天气都是一样的,蓝天白云,空气新鲜,而且放眼望去就是一副美景,让人非常的享受,普吉岛属于典型的热带气候,一年只有两个季节,跟我们国内的天气差异很大,夏季的时候,普吉岛的天气没有国内那么热,可以去避暑,冬季的时候,普吉岛的天气温暖适宜,很适合度假,下面小编就具体说下普吉岛旅游最佳时间。

普吉岛旅游适合几月份去

普吉岛地理环境

普吉岛是俯看的时候,它是一个狭长的岛屿,由北向南延伸,全岛的面积跟新加坡差不多,所以也算是个比较大的岛屿了,普吉岛上面积稍大,上面还有不少的山丘,占据了普吉岛上70%的面积,而“普吉”这个名字就是山丘的意思,因为有山丘所以还形成了部分的盆地,所以普吉岛的风景,除了海景之外,山丘的自然风景也是非常美丽,岛上郁郁葱葱的丛林,将这里装扮成了世外桃源。除了主岛之外,普吉岛周边附近还有39个离岛,每个岛都有各自的风景,来到普吉岛就可以享受这里的阳光、海水和沙滩,是不可多得的旅游胜地。

普吉岛旅游适合几月份去

普吉岛气候特点

由于普吉岛的位置接近赤道,而且又处于热带地区,所以普吉岛常年都是夏天,没有冬天的,普吉岛上众多的山丘也形成了不少的盆地,所以这里的气候属于潮湿型的热带气候。普吉岛的季节分为雨季和旱季,每年的4月到11月是雨季,这段时间内降雨量会比较大,12月到3月份,这段时间为旱季,大多以晴天为主,很少降雨,在普吉岛上,不管什么时候来,都可以看到满眼的绿色,这里的植物也是非常的茂盛,所以普吉岛物产也是很丰富。

普吉岛旅游适合几月份去

最佳旅游时间

11月到次年4月

从每年的11月开始,季风过后,普吉岛的气温会比雨季降低一些,而且雨量会减少很多,这段时间温度适宜,非常适合游玩,天晴风静,所以从11月开始,普吉岛也进入了旅游旺季,温和的阳光、湛蓝的海水、温柔的海浪,每一处都吸引着游客,而且这段时间基本没有大风大浪,非常适合浮潜,看看海底世界里的彩色珊瑚,跟有趣的热带鱼亲密接触。

在这几个月里,普吉岛还有各种狂欢节,芭东海滩的狂欢节非常受大家欢迎,到了4月底还会有海鲜节,当然泰国最著名的泼水节也是在四月中旬举行,这几个月可以说是普吉岛最热闹的时候,也会让你很好地感觉到泰国的异国风情,不过这段时间内普吉岛的酒店和其他费用都会相应的上涨一些,自己要提前做好预算准备。

普吉岛旅游适合几月份去

5月到10月

这几个月是普吉岛的雨季,也是普吉岛的旅游淡季,就算是当地人,这段时间也很少出游,尤其是从6月开始到8月,这三个月里,普吉岛基本上是每天都会下雨,不管是出行还是出海都不太方便,不过虽然是雨季,但是也会有晴天的时候,普吉岛的雨季也会有别样的风情,而且这段时间内普吉岛的酒店住宿和其他费用都会下降不少,非常适合有经济预算的人出行。这段时间内普吉岛上风浪会比较大,这反而是许多冲浪爱好者最喜欢的天气,可以体验到浪尖上运动的刺激。

普吉岛旅游适合几月份去

在农历9月份的时候,普吉岛上还会举行“素食节”,这段时间内普吉岛上的商场或者商店门都会挂上黄色或者红色的旗帜,节日期间除了不能吃肉食之外,像大蒜、洋葱这些气味大的食物也是不能吃的,街上到处都是卖节日素食的,也可以买一份尝一下,既减肥又养生,还能体验到当地的特色习俗。

普吉岛旅游适合几月份去

不管来到泰国哪个地方旅游,你都可以体验到当地非常浓郁的风俗习惯,尤其是遇到节日的时候,这种风俗更加的明显,尤其是在11月到4月这段时间里,泰国的节日非常多,这段时间来普吉岛也是很热闹,盛大的泼水节一定是不能错过的。

总而言之,来普吉岛旅游,如果想平平静静欣赏美景,想浮潜看海底世界,那就可以选择4月到11月来普吉岛,如果想体验浪尖上冲浪,想看看雨季里的普吉岛,那么就可以5月到10月来,每个季节都是普吉岛不一样的风情,也有不一样的玩法,更多普吉岛的旅游攻略,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上进行查看。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