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3岁宋祖英近照风格大变,皮衣配豹纹又美又飒,竟一点也不显老

资讯 东方新闻网 2019-10-21 21:08

10月19日,第十二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在成都拉开帷幕,杨澜担任主持人,阎维文、雷佳等担任评委,阵容强大。从第九届金钟奖开始担任评委的歌唱家宋祖英今年也依然稳坐民族声乐评委席。

与以往不一样的是,宋祖英此次亮相就像变了一个人,不论从发型还是穿衣风格都大变样,很惊艳。53岁的她穿着一身黑色束腰长裙,外搭一件黑色长款皮衣,脖子上还戴着一条豹纹围巾,走起路来带风,优雅之中又带着几分帅气,总之又美又飒。

虽然年过半百,但宋祖英老师保养很好,身材苗条四肢纤细,皮肤白皙,脸上看不出丝毫岁月的痕迹,胶原蛋白白满满,一头齐肩短发令其看起来少女感十足,状态好到爆。

在中场休息阶段,宋祖英起身去吃饭时,现场观众纷纷与其打招呼,她没有半点明星架子,全程微笑致意回应着观众,平易近人。

宋祖英1990年凭借歌曲《小背篓》在央视春晚中崭露头角,之后连续24年登上春晚的舞台,逐渐被广大观众所熟知。近几年,她出现在公众视野中的次数少之又少,更鲜少登台唱歌,令不少歌迷感到遗憾。

今年六月份时,宋祖英曾带着老公罗浩参加过一个活动,当时她就已经剪了短发,因此引起过热议。当时宋老师比今天的打扮更加少女,穿着一身粉色束腰长裙,站在老公旁边小鸟依人,笑起来甜美十足。

能有今天如此年轻的状态一定和她的家庭有很大关系,宋祖英1992年与罗浩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13年后儿子出生,一路走来,家庭幸福,事业有成,宋老师的状态怎能不好?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