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 8系列新机来了:明天宣布

资讯 快科技 2019-10-11 20:39

10月10日消息,Redmi官方微博发布预告片,片中小姐姐预告全新Redmi数字系列新品将于明天正式宣布,它应该就是Redmi 8和Redmi 8A了。

目前Redmi 8和Redmi 8A已经在印度正式亮相,小米集团副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Redmi数字系列定位高品质入门级,产品理念是“大众产品品质化”,这一次以“诚意和匠心”打造一款水桶级的入门款。

核心配置上,Redmi 8采用6.22英寸水滴屏,搭载高通骁龙439移动平台,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200万+200万双摄,其中主摄为索尼IMX363,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18W快充。

Redmi 8系列新机来了:明天宣布

Redmi 8A采用6.22英寸水滴屏,搭载高通骁龙439处理器,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其型号为索尼IMX363,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18W快充。

价格方面,预计Redmi 8、Redmi 8A售价在千元以内,该机有望在本月正式亮相,值得期待。

Redmi 8系列新机来了:明天宣布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