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众筹新品上线,仅需299元起

资讯 IT168网 2019-10-22 15:21

10月22日消息,小米有品官方带来小米众筹第425期产品:小寻定位鞋包套装,众筹价仅需299元起,可智能守护孩子,可谓看得见的安全产品。

小米众筹新品上线,仅需299元起

据了解,小寻定位鞋包套装拥有8重安全定位,小朋友走到哪里都看得见,这样全方位智能呵护的产品,十分适合家长无法接送的家庭;另外,小寻定位鞋包套装可连接小寻APP,这样动态定位内容在APP上就能随时同步,使用起来将更加方便。

小米众筹新品上线,仅需299元起

值得一提的是,小寻定位鞋包套装采用爆米花E-TPU中底、弹性飞织设计;拥有专业登山包级背负系统,还有定位器隐藏设计,出门在外不会让大家发现这是定位产品,不会妨碍日常生活。

小米众筹新品上线,仅需299元起

如果你没有时间送孩子上学,接孩子放学,不要觉得小孩子坐公交非常安全,家离得近没有危险,防患于未然,小寻定位鞋包套装既可作为孩子上学用品,又能保护他们的安全,一举两得,有需要的不妨关注一下!

作者:相国夫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