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沉浸式训练实验室可容纳100个VR头显

资讯 93913网 2019-10-16 10:01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沉浸式训练实验室可容纳100个VR头显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部署了一个新的VR实验室;该实验室的头显设计为最多可同时容纳100名学生,运行自定义软件,使学生可以在共享的虚拟空间中看到可视化医学图像。

“沉浸式训练实验室”是新科罗拉多州立大学设施的一部分,该设施名为“健康教育外展中心”。

该实验室可容纳100个头戴式头显(四个一组),使学生和讲师可以在共享的虚拟空间中同时可视化复杂的3D解剖图像。该实验室及其身临其境的可视化是解剖学教育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的学生在传统的解剖学实验室中进行学习,在沉浸式培训实验室中探索网格模型数据和诊断成像,在iPad上进行评估。

该实验室由100台HP PC以及配备有可伸缩挂钩的三星Odyssey +头显组成运行“ BananaVision”软件,该软件由CSU的研究助理Chad Eitel内部开发。

“身临其境的实验室中使用的BananaVision软件是专门为CSU的解剖学课程开发的。多人游戏软件支持学生群体同时围绕同一虚拟实体进行协作,而讲师可以加入任何群体的虚拟教室。学生可以在上课时创建横截面图像并研究大量的医学成像。”

尽管这项新技术为复杂解剖结构的更直观,更生动的可视化打开了大门,但该实验室旨在补充而不是替代现有的教学方法。该实验室是CSU解剖学和神经解剖学副教授Tod Clapp博士的创意,他有意开发专注于解剖学可视化的VR软件以进行学生教育。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