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门问问发布TicPods 2真无线耳机 充电盒体积减小42%

资讯 快科技 2019-10-23 19:01

10月22日,出门问问推出了全新的TicPods 2系列AI交互真无线耳机,不仅有Tickle挠挠触控,TicMotion头部姿态控制,更把语音交互深度赋予了耳机。基础版699元,AI增强版799元,10月31日23:30前1元预约,立减100元。

TicPods 2系列采用时下流行的真无线半入耳式设计,两个独立的耳塞体积小巧,单个重量仅为4.2g,长时间佩戴依旧舒适。此次TicPods 2系列一并斩获了美国IDEA工业设计优秀奖、日本Good Design设计奖、德国红点设计奖。

耳机共提供三种配色,包括直蓝、表白、圈 粉。TicPods 2系列采用了更加迷你的充电盒设计,相比上一代产品在体积上减小了42%。

TicPods 2系列搭载了13mm动圈大喇叭,采用蓝牙5.0配合高通apt-X高规格音质协议,可带来出色的立体声表现。

出门问问发布TicPods 2真无线耳机 充电盒体积减小42%

使用耳机通话时,TicPods 2支持的第八代CVC降噪算法能够精准处理通话过程中产生的回声,其中TicPods 2额外搭载了双麦克风来实现更出色的通话降噪效果,保证用户在地铁或其他室外嘈杂环境下依然能够使用。

续航方面,TicPods 2支持快速充电,充电5分钟能够实现1小时音乐播放。搭配充电盒的情况下,TicPods 2能够实现23小时的综合续航时间。

TicPods 2搭载出门问问自主研发的TicMotionTM头部姿态识别算法,佩戴耳机收到来电时,只需轻轻点头或摇头即可实现接听或挂断。在类似购物、驾驶、下厨等双手占用的场景下,使用耳机的头部姿态进行通话操作省去了拿出手机、查看来电、滑动接听的步骤,便捷的同时更保证了用户安全。

TicPods 2系列保留了前代产品上经典的TickleTM挠挠触控功能,用户只需在左右耳机外侧的条纹处进行滑动、点按即可完成多种操作。来电时,双击挠挠区即可接听电话;通话结束时双击挠挠即可挂断电话;播放音乐时,上下滑动即可调节音量,双击可切歌。

出门问问发布TicPods 2真无线耳机 充电盒体积减小42%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