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佐治亚州发现黑鱼入侵:鼓励居民杀黑鱼

资讯 快科技 2019-10-15 14:27

近日,据外媒报道,美国佐治亚州发现黑鱼入侵,当局鼓励居民抓到鱼后不要放生,应立即将鱼杀死冷冻,并拍照上报。

报道中指出,该州最早在一个私人池塘里确认发现黑鱼,这些入侵物种可以在陆地上生存,并能长到几英尺长

据佐治亚州自然资源部官员在一份声明中说,这种怪鱼的学名是北方黑鱼,原产于中国的长江,但本月在亚特兰大东北部的格温内特县的一个私人池塘里捕获了一条。

据悉,目前美国14个州都有黑鱼出没。佐治亚州当局表示,如果有居民抓到黑鱼,不要放了它,要马上杀死它并冷冻起来,拍照并上报何时何地抓到此鱼

黑鱼,是乌鳢的俗称。黑鱼性情凶猛,营底栖生活,属于肉食性鱼类,喜欢生活在水草繁茂的浅水区。黑鱼肉味鲜美、营养丰富,深受消费者喜爱,是一种经济价值较高的鱼类。

美国佐治亚州发现黑鱼入侵:鼓励居民杀黑鱼

斌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