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陶虹海清合体登封面气场全开,中年女演员异军崛起,再次惊艳时光

资讯 东方新闻网 2019-10-12 20:58

明星合体登封向来是网友热议的话题之一,前有姚晨刘涛后有马伊琍、袁泉。近日,在热播剧《小欢喜》合作的两位女演员陶虹、海清合体登上某杂志封面,中年女演员组合亮相,再次惊艳众网友。

照片中,陶虹、海清真空身着简约款大衣端坐于桌前,从容大气,二人从面容中流露出宠辱不惊的自信与风韵,以及时间积累下来的成熟女性魅力,陶虹披肩卷发风情万种,海清利落短发十分飒爽,各有各的美。

海清曾在第13届FIRST电影节展闭幕式上作为颁奖嘉宾上台发言,坦言自己已经成为观众眼中的中年女演员,时间赋予自己的阅历却没有打败年龄的现实压力,与好角色好项目擦肩而过的困境与被动令人感到心酸,现场呼吁各大导演和制片人多给中年女演员一些机会。众多中年女演员被推到风口浪尖。

不难发现,流量时代虽然占据着市场,但实力派演员也没有被埋没,力量型大女主才是口碑王道。

热播剧《欢乐颂》中的刘涛,饰演成功职业女性“安迪”一角,其干练、洒脱的形象给观众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这也是她从“贤妻”人设的转型之作。

去年的爆款剧《我的前半生》,马伊琍在片中饰演人到中年被丈夫突然离婚的家庭主妇“罗子君”,从啥也不会的甩手掌柜到有能力独自养家的社会女性,马伊琍作为实力派女演员的气场再次征服观众。

再到今年大火的《都挺好》,姚晨实力回归演绎霸气大女主“苏明玉”,一路披荆斩棘走向人生和事业的巅峰,被称为新时代独立女性的代表。

可见中年女演员们在市场上还是非常吃香的,观众也更加看重作品的演技,希望她们可以带给观众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