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结束对Win7的支持助推了Win10发展

资讯 快科技 2019-10-24 19:56

在今天的财报会议上,微软副总裁、首席财务官Amy Hood坦承,Windows 7结束生命期,助推了Windows 10的发展势头,来自企业用户端的力量让人印象深刻。

财报显示,Windows业务中,专业版以上OEM授权收入增长了19%,而其它OEM授权业务(家庭版、教育版等)则下滑了7%,当季OEM授权总营收实现9%上扬。

Hood认为,在当前季度,Win7结束支持对Win10的正面作用力还将持续。

按照微软之前的公告看,经过10年时间发展后,Windows 7技术停止支持将在2020年1月14日结束。其实在2015年1月13日,微软就终止了对Windows 7 SP1的主流技术支持,此后仅发放安全补丁和紧急修复补丁,并将在2020年1月14日彻底结束拓展支持,不再提供任何补丁。

NetMarketShare数据显示,Windows 7目前仍旧占据多达35.38%的桌面系统市场份额,Windows 10虽然早就成了第一大系统但也不过45.79%,还没有过半。StatCounter的数据里,Windows 10在微软系统家族中目前已达58.21%,Windows 7则仍然有31.96%。

微软:结束对Win7的支持助推了Win10发展

万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