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随意更换键轴!罗技推出PRO X机械键盘

资讯 快科技 2019-10-02 18:40

机械键盘的乐趣之一就可以更换键帽,玩家能打造出更舒服,更美观以及更加个性化的键帽。

目前机械键盘的轴承大体有以下几种:

1、黑轴:键程为1.5mm,直上直下,段落感不明显,办公和游戏都适合;

2、茶轴:被称为万能轴,键程为2mm,手感偏软;

3、青轴:键程2.4mm,声音最大、段落感最强,适合办公打字;

4、红轴:键程2mm,直上直下,没有段落感。

如果有一种机械键盘能够自由更换轴体,那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日前,罗技推出了一款PRO X机械键盘,隶属于G PRO系列,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由玩家自行更换轴体。

随意更换键轴!罗技推出PRO X机械键盘

罗技官方一共提供了三种轴,分别是GX青、GX红和GX茶,手感都类似于对应的Cherry MX轴。

G PRO X与Logitech的G Hub软件兼容,你可以在其中实现按键自定义或同步RGB照明风格,含单套轴体的标准键盘价格149.99美元。可更换的轴体需要玩家自行购买,每套包含92枚可更换轴,售价49.99美元。

此外罗技还同时推出了一款廉价版的PRO X,除了不能更换轴体之外,其他没有任何变化,售价则便宜了20美元,为129.9美元。 流云

随意更换键轴!罗技推出PRO X机械键盘
随意更换键轴!罗技推出PRO X机械键盘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