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修质量标准如何验收

资讯 pchouse 2019-10-27 18:32

房屋装修好了之后,接下来步骤就是要仔细检查验收,看质量是否合格。那装修质量标准如何验收?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验收标准一:

管道和配件,与现行质量标准相符才行。阀门安装应正确,开关应灵活,所有管道、阀门和接头在水压试验后应无渗水和漏水。

验收标准二:

电气工程如何验收,要看电器电气试验、灯具试验和灯具控制性能良好;开关等设备HES、插座和接线盒外观良好,绝缘装置无裂纹。坚固、直,安装方法符合规定;开关和插座接线盒并排安装的偏差、空白开关、插座、接线盒面板、箱边间隙满足要求;弱电系统C。功能齐全,满足使用要求,安装了设备。

验收标准三:

浆料工程完工并干燥后,即可验收;墙纸和墙面覆盖物必须牢固粘附,表面颜色一致,必须有没有气泡,空心鼓,裂缝或皱纹和污渍。壁纸和墙面覆盖物的边缘是直而整齐的,必须没有纸发或飞刺,必须没有泄漏,补贴和分层。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