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culus Go&Gear VR兼容应用程序可以免费升级至Oculus Quest

资讯 93913网 2019-10-03 15:00

 

Oculus Go&Gear VR兼容应用程序可以免费升级至Oculus Quest

正如在Oculus Connect 6(OC6)上所透露的信息那般,Facebook正在大力推广VR一体机Oculus Quest,增加了一系列新功能,例如手部跟踪,Oculus Link和Passthrough +。该策略的一部分是吸引以前购买过Gear VR或Oculus Go的客户,使他们的许多应用程序可用于新设备。这意味着,如果您拥有选定的内容,则可以免费升级到Oculus Quest。

首先有66个应用程序将进入Oculus Quest,并会及时添加更多应用程序。该功能上线后,只需访问底部工具栏上的Library选项卡,即可访问Oculus Go或Gear VR内容。然后从设备下拉菜单中选择Go / Gear VR,选择“未安装”,然后安装相关内容。

如果您没有任何Oculus Go或Gear VR内容,请在线或通过Oculus移动应用程序访问Oculus商店。浏览Oculus商店的Oculus Go或Gear VR部分,并找到兼容的内容。下载后,您将可以在Oculus Quest上访问该应用程序。

如果您在9月25日25日之前购买了Oculus Quest并购买了兼容Oculus Go或Gear VR应用程序中的任何一个,Oculus表示:“您将有资格免费升级到Quest版本。免费升级将持续到2019年12月31日。”

您需要做的就是前往Oculus商店的“搜索”部分,搜索您先前购买的任何合格应用程序,然后在该应用程序的商店页面上单击蓝色按钮,其上应显示“免费”。此外,Oculus还指出:“如果您已经购买了可以免费升级的Quest应用程序,那么您将获得Oculus Store积分代替免费升级。”

因此,由于能够在Quest和Oculus Link上玩一些旧的Oculus Go和Gear VR电子游戏,并从10月开始在头显上运行Oculus Rift游戏,因此Oculus Quest将成为VR的多功能工具。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