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花样!TCL折叠手机曝光:三折叠Z形设计

资讯 IT168网 2019-10-25 21:26

最近几年的手机圈可以说是百花齐放,先是各家争相提高像素,后有5G芯片的植入,在这些主流的pk中,一些厂家开始研发屏幕上的“花样”。

近日,有消息称TCL将推出一款折叠屏手机,而对于现在市面上已有的华为Mate X和三星Galaxy Fold,这款手机最大的不同在于它可以三折叠。华为Mate X拥有向外折叠的双显示屏,可以打开变成8英寸的屏幕,三星的Galaxy Fold则拥有向内折叠的屏幕,可以展开为7.3英寸大小,而TCL这款折叠屏采用的是两个沿相反方向折叠的铰链,全部展开的大小可达到10英寸。

新花样!TCL折叠手机曝光:三折叠Z形设计

相机方面,TCL折叠手机后置四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以及USB-C端口,但整机取消耳机插孔,使得其颜值更上一层。

新花样!TCL折叠手机曝光:三折叠Z形设计

虽然折叠手机目前是个大热门,但是想要做到完美显然是不可能的。这款手机突出的优点就是展开后会比目前市场上其他品牌的手机屏幕要大很多,但是随之而来的是折叠厚度问题,根据图片展示,TCL这款手机在完全折叠的情况下其厚度估计广大用户是很难接受的,而且采用的三铰链也会给用户在使用中带来更多的故障问题。

新花样!TCL折叠手机曝光:三折叠Z形设计

不过,此次展示的毕竟只是一款原型机,能否量产进入市场也还是个未知数。而且根据消息表示,TCL在2020年才会发布自己的折叠屏手机,所以即使这款手机能量产也要等到2020年才会进入我们的视野,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作者:王治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