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8 Pro曝光:打孔屏设计 + 后置四摄

资讯 pconline 2019-10-26 15:53

 

[PConline 资讯]随着一加 7T Pro发布会的告一段落,所有人都将目光转向了下一代一加8系列。

近日,爆料大神OnLeaks带来了一加8T Pro的渲染图。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一加8T背部采用了后置四摄设计方案,而正面屏幕则采用了打孔屏的设计。

同时,一加8T Pro将采用6.65英寸屏幕,比一加 7T Pro的6.67英寸小一些,主要是由于打孔摄像头的设计,缩小了屏幕面积,并且将采用90Hz屏幕。

一加8T Pro将采用竖排三摄加上左侧的3D深感镜头共同构成其四摄方案,闪光灯和一加Logo位于摄像头下方。 通过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下一代一加产品在硬件设计上将不会迎来很大的变革。

据悉,下一代一加手机8系列将支持5G网络,预计将于2020年1月份发布,结合其发布时间,很有可能搭载高通年底推出的骁龙865处理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