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1自发售以来已卖出1200万部 iPhone SE2明年Q1发售

资讯 快科技 2019-10-27 18:32

iPhone 11系列至今已经推出一个多月时间,那其具体销量如何呢?

罗森布拉特证券公司(Rosenblatt Securities)的分析师张军(音译)发布了一份报告,预测iPhone 11系列今年年底总销量将达到7000万部,同时提到苹果计划调整iPhone 11系列的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

据了解,苹果计划将iPhone 11的产量调高,同时降低iPhone 11 Pro以及11 Pro Max的产量。

报告指出,iPhone 11自9月推出以来的销量已经超过1200万部,比去年发布的iPhone XR上升15%。而iPhone 11 Pro及iPhone 11 Pro Max销量对比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销量则下降15%。

鉴于此,苹果有意将iPhone 11产量提高160万部,同时将iPhone 11 Pro、11 Pro Max的产量减少200万部。此外,报告还称,iPhone在2020年前两季度产量将同比下滑。

对于苹果新一代廉价手机iPhone SE2,报告也给出了预测,从2020年开始,每季度约生产300万部。

此前,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曾表示,苹果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售iPhone SE2,其整体外观设计与大部分硬件规格与iPhone 8非常相似主要规格包括A13芯片、3GB LPDDR4X内存、64GB/128GB存储选项,配色有深空灰、白、红可选。此外,iPhone SE2预计售价399美元其(约合2823元)。

iPhone 11自发售以来已卖出1200万部 iPhone SE2明年Q1发售

朝晖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