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军谈勤奋 成功没有捷径 唯有不断努力

资讯 男人窝 2019-10-04 16:00

大家好,这里是男人窝互联网资讯站。说起小米创始人雷军,作为国产手机的领头羊,他是成功的。他有个众所周知的标签——勤奋,被行业无数大佬称赞。

雷军谈勤奋 成功没有捷径 唯有不断努力

雷军谈勤奋

雷军到底有多勤快?他的公司员工是这样评价他的。

即使雷军已经取得现在的成就,他还是每天按部就班的工作。雷军平均每天工作15-16个小时,每周休息一天甚至不休,这样的工作强度完全都是他本人施加给自己的,是为了自己更是为了小米的今后发展。面对这样高强度的工作,一定是一个能坚持不懈的人,雷军每天从早忙到晚,晚饭有时候十一二点才吃。

雷军谈勤奋 成功没有捷径 唯有不断努力

雷军到底有多勤奋

勤奋不可怕,可怕的是比你牛X多少倍的人还比你更努力。

整个互联网行业的大佬都钦佩雷军,因为实在找不到这么成功依然如此努力的人。58CEO姚静波经常拿雷军作为自己的目标,每当自己感到工作压力时,想想雷军还在忙活,就觉得自己不是一个人在奋斗,心里也会好很多。

小米的成功是全世界看得见的,雷军将自己人生信念完全融入到工作当中,并且自律般去执行。与其说雷军聪明勤奋顺势而为,不如说他异于常人的意志力。创业这件难事,在普通人眼里是登天之难,他也是从普通人过来的,他说:“成功的路上没有捷径,唯有拼命工作,不断努力”。

雷军谈勤奋 成功没有捷径 唯有不断努力

雷军聪明顺势而为

雷军探谈勤奋,更多是分享自身的生活小事,希望激励当代青年:成功没有捷径,唯有不断努力。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