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折叠屏幕手机 华为MateX强敌诞生 你最看好谁?

资讯 男人窝 2019-10-05 10:51

喜欢科技数码的朋友你们好,这里是男人窝数码资讯。相信许多人对折叠手机并不陌生,华为是最早传出有关折叠手机消息的品牌,难道其他品牌就没有掌握这个技术吗?当然不是,三星折叠屏幕手机仿佛在和华为进行一场拉锯战,并放出消息九月上市,你期待吗?

三星折叠屏幕手机 华为MateX强敌诞生 你最看好谁?

三星Galaxy Fold

韩媒有关报道,三星Galaxy Fold将在9月份上市,此前有报道说今年4月份就准备上市买卖,结果由于屏幕不正常显示的问题而被延缓至今。为了避免外界耳目,三星决定回炉重造这一折叠手机,相信下一次手机拼的不再是摄像头,而是折叠手机的天下。

三星Galaxy Fold和华为Mate X之间的差别一张图就能看明白,两者各有其优点和短处。

三星折叠屏幕手机 华为MateX强敌诞生 你最看好谁?

三星Galaxy Fold与华为MateX

那么三星手机屏幕有多大呢?Galaxy Fold采用双折叠内屏,屏幕完全展开后是7.3英寸,折叠起来是4.3英寸。Galaxy Fold采用855+X505G基带配置,12GB+512GB的内存,支持5G网络。内置4380mAh容易电池,更支持无线快充和反向无线充电。拍照方面也紧跟当下潮流,内屏后置三摄像头,外屏前置单摄像头,采用1200万主摄和1600万超广角和1200万长焦。

三星折叠屏幕手机 华为MateX强敌诞生 你最看好谁?

内屏三摄像+外屏单摄

三星折叠屏幕手机报价在什么区间?Galaxy Fold的价格为1980美元,约合人民币14000元,华为MateX价格为2300欧元,折合人民币18000元。

三星折叠屏幕手机选择九月与华为折叠手机一同上线,;两个手机品牌为我们带来了手机上的前沿科技突破,你会考虑入手哪一款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