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怪好看的!黑色版AirPods渲染图曝光,或加入降噪功能

资讯 pconline 2019-10-06 21:31

[PConline资讯]10月5日消息,白色的AirPods一直以来很难满足一些人的审美,他们喜欢黑色。然而近日,两张黑色版AirPods的渲染图曝光。曝光的渲染图显示,黑色版AirPods表面采用哑光材质,同时,还似乎有磨砂工艺的处理,耳机在整体质感方面显得更为强烈。另外,黑色版还专门配了黑色的耳塞,一体性上非常高。

另外,曝光的渲染图显示,黑色版AirPods整体显得更加矮胖一点。其中,耳柄更短了一点,而耳机的腔体部分,更倾向于圆形,黑色的耳塞更加小巧一点。就设计而言,黑色款AirPods很新潮。

之前曝光的消息显示,黑色版的AirPods将有可能会加入主动降噪功能。同时相比在售的版本,在防水防尘方面的性能会更强一些。

这也正印证了之前的消息,苹果官方近日公布了iOS 13.2 beta版,有眼尖的测试人员发现了一些令人惊喜的东西。iOS 13.2除了新增DeepFusion之外,还发现了疑似新款AirPods 的图标。当然,我们不宜过份解读这个新图标,不过它的样子确是与现在的 AirPods有些相似,多出了一个耳胶,解决了 AirPods 设计对耳朵小的人佩戴不方便的问题。

当然,目前关于这款新品AirPods的信息非常少,具体发布的时间猜测应该是在明年年初的春季发布会。那么,对于外观改变的AirPods,你期待吗?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