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TC已停止智能手机硬件创新:聚焦VR、寻觅5G高端手机机会

资讯 快科技 2019-10-06 21:30

两周前,HTC董事长王雪红从CEO任上退职,该位置由通信行业老兵、前Orange高管Yves Maitres以“空降”的姿态接替。

在日前举办的TCD活动上,Maitres坦言,HTC已经停止了在智能手机领域的硬件创新。他指出,像苹果、三星、华为等对手在手机硬件方面的投资非常出色,我们并没有这样做,因为人力物力财力转向了虚拟现实领域。

Maitres称,我小时候听过这样一句话“在错误的时间即使做的对也是错的,在正确的时间即使错了也是对的”,他说HTC的困境是“错误的时间做了对的选择”,且已经付出代价,所以他们要迎头追赶,追赶“正确的时间”。好在HTC还有丰富的资源可供调配,未来可期。

Maitres认为,5年内,HTC在XR(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等)的产品组合将超过手机。

当然,HTC并不会放弃手机,只是未来会聚焦在高GDP国家布局高端5G手机。他还表示,“市场格局变了,人们现在会因为不能拥有最新款华为手机而沮丧”。

资料显示,2011年,HTC的全球智能机份额一度达到11%,可如今已沦为“其它”行列。

HTC已停止智能手机硬件创新:聚焦VR、寻觅5G高端手机机会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