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子怡承认怀二胎,亮相红毯孕肚超明显,最新体重曝光网友酸了!

资讯 东方新闻网 2019-10-28 20:32

10月28日,章子怡作为本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审团主席亮相红毯,孕肚十分明显。

照片中章子怡穿着一袭黑纱裙搭配珠宝站在C位,气质优雅女人味十足,笑的很是明艳动人,标准的东方长相,巨星魅力十足,期间她双手一直抱着孕肚小心翼翼。许是因为怀孕,虽然黑衣红唇,妆容也十分冷冽,但是章子怡全身散发出来的依然是温柔气息。

网友看了一脸问号:“啥时候怀孕的?我断网了?”“看这肚子得有8个月了吧!”随后,章子怡方工作人员也大方承认了她怀二胎的喜讯。

章子怡本人也在社交账号和大家分享喜悦,表示今日有两个身份,一个是电影节评审团主席,一个是爱岗敬业坚持工作的准妈妈,孕期30周,体重116斤,她表示这两个身份让自己无比骄傲,同时感谢大家对她的关心和支持。网友纷纷为章子怡夫妇送上祝福,并惊呼太瘦了,让她注意身体。

章子怡和汪峰于2015年5月10日注册结婚,同年12月27日生下女儿醒醒,很是幸福美满。今年4月,港媒爆料章子怡已怀上二胎。不过章子怡夫妇当时并未作出回应,而且章子怡身材一直很好,因此网友都没有当真。

10月20日就曾有媒体拍到章子怡现身某私立医院的妇产科B超诊室,当天汪峰并未陪同,只有一名助理随行。今天章子怡终于大方公开喜讯和大家分享,证实了此前的猜测。4岁的醒醒马上要当姐姐了~

不过女明星怀孕如果不公开,网友们还真是看不出来。前几天刚刚抱长孙的何氏家族,儿媳妇奚梦瑶在怀孕期间一直未停工,生产前不久拍摄的写真也丝毫看不出有怀孕迹象,Baby生小海绵时也是如此,网友纷纷表示每次都是快生了或者生完了才知道,果然明星怀孕只胖肚子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