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盘石RockySaaS致力打造全球商业SaaS生态开放平台

资讯 TOM    2019-10-29 10:34
盘石RockySaaS致力打造全球商业SaaS生态开放平台

央广网10月22日消息 10月21日,盘石RockySaaS超级SaaS平台发布会于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召开。RockySaaS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为核心,构建SaaS+PaaS+DaaS产品和服务生态闭环模式,打造SaaS服务的超级应用商店,致力于帮助全球企业全方位实现信息化和智能化。

随着中国数字经济建设步伐的加快,帮助企业实现智慧经营、信息化、智能化的SaaS领域备受各界青睐。RockySaaS以盘石集团十余年间累积的产品经验、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为核心,构建了有别于当下SaaS公司的SaaS+PaaS+DaaS产品和服务生态闭环模式,有助于解决当前中国许多SaaS厂商产品单一、薄中台(PaaS)、窄生态(SaaS)的问题。

盘石RockySaaS致力打造全球商业SaaS生态开放平台

图:盘石RockySaaS事业部总裁兼CEO金刘英

中国SaaS行业的开端约在2004-2005年,个别企业在传统C/S架构软件之外推出B/S架构的软件,成为中国SaaS产品的雏形。

随着近些年人们对“云”的认知不断提升,企业对SaaS的接受度不断提高,带动起新一轮风潮。SaaS各个细分领域内都涌现出一批创业公司,处于高速发展阶段。

国际数据公司(IDC)报告显示,2019第一季度中国公有云服务整体市场规模(IaaS/PaaS/SaaS)达到24.6亿美金,同比增长67.9%,2021年中国SaaS市场规模有望突破323亿元,2018-2021年年复合增长率预期将超过30%。

以全球市场来看,美国市场研究机构Synergy Research Group在今年6月报告中提到,第一季度的企业SaaS市场为软件供应商带来了超过230亿美元的收入,并将继续以每年近30%的速度增长。

聚焦到中国案例来看,RockySaaS下的信用SaaS业务版块,曾凭借提供可信的认证服务,在信用领域崭露头角。RockySaaS充分考虑到中小微企业需求特点,研发了多元、灵活的数字化服务,为中小企业提供数字化一站式、多场景SaaS解决方案。

从2011年至今,RockySaaS打造了以电商、CRM、营销、信用、社交、金融、办公、HR、财务九大SaaS产品为核心的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