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大亮点领跑智慧安防 虹星科技携新品亮剑2019深圳安博会

资讯 TOM    2019-10-29 12:04

2019年10月28日,第17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CPSE安博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智能安防展览会之一,本届CPSE安博会以智慧安防、智慧城市、人工智能、大数据为大方向,将为行业带来一场安防科技盛宴。据悉,有逾1500家来自150个国家和地区的安防企业参展,预计到场客商数量或达65000人,是当前全球规模最大、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安防展会。

三大亮点领跑智慧安防 虹星科技携新品亮剑2019深圳安博会

深圳会展中心

虹星科技作为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在人工智能领域孵化的高科技企业,也将携最新旗舰产品亮相6号国际馆6C04展位。自2018年起,虹星科技逐渐将产品理念从最初的“极致单品”升级为“产品矩阵”,综合多款产品组成整体解决方案,进入不同细分市场。如今,出征2019深圳安博会的虹星科技集结了旗下的中远距离虹膜人脸融合识别家族重装上阵,W200手持式虹膜人脸信息采集设备、S300-UC桌面式虹膜人脸信息采集设备、S200P混合生物特征识别一体机、S260P驾驶员身份识别一体机、S200G混合生物特征识别智能闸机、S300-KQ虹膜人脸识别一体化模组等明星产品均悉数亮相,并提前预告了三大亮点,意向世界展示革命性中远距离虹膜融合识别技术的风采。

亮点一:视觉模组大幅优化 挑战小型化极限

此次深圳安博会中虹星展台的C位里,S300-UC桌面式虹膜人脸信息采集设备位列其中,这款适用于45~65cm虹膜人脸识别,能够快速准确获取用户的双眼虹膜和彩色人脸图像的设备,在一年来的精心打磨和改良中成熟度获得了显著提升。

三大亮点领跑智慧安防 虹星科技携新品亮剑2019深圳安博会

使用虹星S300-UC桌面式虹膜人脸信息采集设备

长期以来,中远距离虹膜识别设备的小型化一直是阻碍其发展的极大困扰,如何在保障识别距离、精度与速度的同时,尽可能压缩模组的体积,成为国内外虹膜识别厂商较量研发实力的一大战场。虹星科技此次为改善S300-UC设备的集成便捷性和使用体验,配合更多的新型架构的器件,将内置模组缩小了50%,将虹膜人脸识别的小型化做到了极致。

模组的小尺寸具备两个非常明显的优势:一是可以内置于极小的智能终端产品里,适用于智能停车、智能楼宇、智慧金融等更宽泛的应用;二是极大节省了硬件成本,提升了产品性价比,更好应用于全行业。可以说,虹星在小型化模组上取得的新进展不仅带来了更加丰富的应用场景,更适合海量联接与广泛部署,更进一步丰富了虹星产品的市场应用。

亮点二:首创式双重活体检测多维拒绝假体欺骗

尽管近年来人脸活体检测有了显著的进步,但人脸识别系统的安全性仍然容易受到打印照片或重放视频等假体攻击。前不久丰巢上线的人脸识别取件功能,就被上海一群小学生用一张打印照片破解了,引起了该功能的紧急下架。虹膜识别鉴于虹膜本身难伪造、易检测的特点,使其在活体检测上拥有了不小的优势。

三大亮点领跑智慧安防 虹星科技携新品亮剑2019深圳安博会

虹星科技产品目前已支持虹膜+人脸的双重活体检测

作为远距离虹膜+人脸混合识别的领跑者,虹星科技掌握了国际领先的活体检测技术,更首创虹膜+人脸的双重活体检测,在假体攻击数据集测试中取得了显著的性能提升。在活体检测技术上,虹星科技利用近红外光与可见光的辅助,获取多光谱信息,并组建多摄像头矩阵,探索三维深度信息。虹星科技采用的多摄+TOF镜头,可更精准、更深度进行高效活体检测,捕获人脸三维深度信息,并实时同步记录。此外,虹星还为活体检测设置了深度传感器,建立一个完整的反欺骗干扰系统部署,能在复杂环境下拥有极佳的假体识别表现。

亮点三:引入RISC-V架构坚持国产化和全自主知识产权

随着全球RISC-V开源指令集架构的强势崛起,中国厂商更成为了RISC-V指令集阵营的中坚力量。一直坚持民族创新,走全自主研发路线的虹星科技,也将RISC-V 用于了内部开发芯片,在实现了芯片国产化的战略意义基础上,也为更好服务客户的快速集成与定制化需求提供了极大的空间。与此同时,虹星也搭建了SOC最小系统,便于软件编程与软硬件联合开发,极大提升了灵活度,并在产品功能拓展性、性能提升能力上获得了有力的技术支持。

几个月前,虹星科技的W200及S300-UC两款虹膜人脸信息采集设备入选公安部《虹膜数据采集终端合格产品及制造商名录》,完全符合相关文件中虹膜采集设备技术的各项指标要求,成功过检并入选第一批合格产品。虹星科技此次也将在安博会上展示这两款设备强大的虹膜人脸信息注册建库功能,对虹膜统一采集图像与大规模建库管理感兴趣的观众更可以亲赴现场一探究竟。

三大亮点领跑智慧安防 虹星科技携新品亮剑2019深圳安博会

在CPSE安博会期间,虹星还受邀参与了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SSCIA智慧城市高峰会暨第四届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创新应用论坛,畅谈远距离虹膜人脸融合识别创造的智慧城市安防新机遇。

虹星科技此次参展2019深圳安博会,将进一步展示其在计算机视觉领域的雄厚实力,彰显进军安防产业的长远布局与坚定信心,也欢迎大家在10月28至31日,莅临深圳会展中心6号国际馆虹星科技展位6C04,前来参观交流,体验智慧魅力,共话行业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