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活对我下手了2》10月28日上线 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全集

资讯 TOM    2019-10-29 11:11

10月28日,爱奇艺自制喜剧竖短片《生活对我下手了2》正式上线,即日起每周一至周五中午12点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本次,《生活对我下手了2》在延续竖屏播放、单元剧模式精髓基础上,将爱奇艺互动视频标准(IVG)中的“分支剧情”互动能力应用到其中三集的剧集制作中,整个互动创作过程完全使用互动视频平台(IVP)自主实现,此前的“快进10s”也升级为用户可以自由拖动的进度条形式,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喜剧内容体验。继电影预告片、综艺、自制剧、广告产品之后,爱奇艺此次在竖短片领域再次使用了互动视频技术“分支剧情”互动能力,不断探索内容和技术双重创新带给娱乐的无限可能。

《生活对我下手了2》10月28日上线 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全集

本次《生活对我下手了2》将互动视频标准中的“分支剧情”与专业竖短片相结合,不仅是行业首例,同时也是爱奇艺通过互动技术赋予娱乐内容的又一次创新尝试。在今年5月爱奇艺世界·大会上,爱奇艺率先发布了全球首个互动视频标准(IVG),从制作标准、制作工具等方面帮助内容合作方探索互动视频内容开发,建立统一的市场标准。随后,爱奇艺在多个内容领域落实互动视频标准的执行与应用,分别在内容创作领域和营销宣发环节为行业提供了创新性的引领示范。其中,在内容创作方面,爱奇艺推出了国内首部全新带入式互动影视《他的微笑》,设置了21个选择节点、17种结局,让用户掌控剧情发展脉络;《乐队的夏天》利用了“画面信息探索”功能,引导用户探索更多完整版乐队舞台;《中国新说唱》2019、《限定的记忆》将“分支剧情”与节目花絮环节相结合,丰富了综艺节目的娱乐效果。在营销宣发方面,爱奇艺成功打造了《波西米亚狂想曲》国内首支互动预告片,以及《中国新说唱》2019中行业首支互动视频广告,为广告主带来了娱乐营销新体验,向行业展示了科技赋能娱乐的巨大发展潜力和空间。

随着文娱内容多元化创作和科技创新的持续推进,用户对娱乐内容的呈现方式也有了更高的要求。爱奇艺作为一家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的娱乐公司,不断将平台科技力赋能内容和广告产品,为用户和合作伙伴带来娱乐的多重可能性。未来,爱奇艺将继续洞察用户行为习惯,借助自身科技优势开发娱乐内容新维度,进一步推动娱乐产业走向升级。

《生活对我下手2》汇集了辣目洋子、常远、阿云嘎、白客、于小彤、董岩磊超强阵容加盟,内容形式延续了前作单元剧形式,瞄准当代手机用户的碎片化时间,通过辣目洋子的视角来向用户分享40个内容独立、令人捧腹的短篇故事,用搞笑的表演方式演绎当今青年独特的恋爱观和生活百态,不管是剧情还是人物设定都将唤起观众共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