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铂爵旅拍:专注旅拍领域,不断实践行业新思路

资讯 TOM    2019-10-29 17:14

10月14日,亚洲规模最大、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国际化创意节——第十二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在上海成功举办。在本次金投赏国际创意节上,一系列以综艺内容营销为代表的互联网新营销方式,让众多品牌在营销中取得亮眼成绩,其中也包括有着“婚纱旅拍行业风向标”之称的铂爵旅拍。

鲜少露面的铂爵旅拍高管——总经理徐贇女士在此次活动发言中表示“我们是行业里第一家做到全国乃至跨国规模的公司”。作为旅拍模式的开创者,过去一年的时间里,铂爵旅拍在热门综艺上频频发力,通过与精准用户建立多元化连接,营销创新与战略转型有目共睹。这家中国旅拍行业的领军企业,也成为众多同行跟随的对象。

铂爵旅拍:专注旅拍领域,不断实践行业新思路

互联网新营销手段,助力铂爵旅拍深耕细分市场

5G新时代的到来,各行业的服务对象和消费需求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如何抓住营销的变与不变,也在考验一个企业能否顺应时代发展,是否具有引领创新模式的恒心与耐力。经历不断地创新和迭代,铂爵旅拍开创了旅拍领域的新蓝海,也一直坚持从顾客角度出发,才完成了今天的成功转型。

作为行业里第一家做到全国乃至跨国规模的婚纱旅拍公司,铂爵旅拍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市场的关注。从1997年到2019年,铂爵旅拍已走过22个年头。在这个过程中,铂爵旅拍多次抓住时代变革的风口:无论是在1997年~2010年之间,传统胶卷时代转变为数码时代的过程中抢占先机;还是2011年,完成由“钟爱一生”到“铂爵旅拍”的品牌升级,铂爵旅拍都通过踏实的服务品质与敏锐的市场直觉,完成惊艳的转身。值得一提的是,在2011年,铂爵旅拍便意识到“婚纱旅拍”将是婚纱摄影行业的一个巨大风口,于是顺势而为,成为行业里第一家提出旅拍概念的婚纱摄影公司,自此开辟全新的旅拍细分市场。

铂爵旅拍:专注旅拍领域,不断实践行业新思路

在整个婚纱旅拍行业里,铂爵旅拍不仅首创了“婚纱旅拍”新模式,把“度蜜月、拍婚纱”的理念向全国消费者进行推广,还推出了“用客照说话”的服务理念。这简单的五个字成为他们直至今天的不懈追求。不仅如此,铂爵旅拍还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与创新能力,深化旅拍服务体系,创造出专属铂爵旅拍的“即时拍摄风格”——铂爵风。从“自由、自在、自然”三大理念中汲取创意灵感,捕捉每一刻幸福画面。这些富有前瞻性与创意性的举措,让铂爵旅拍一跃成为行业里的“风向标”。

铂爵旅拍:专注旅拍领域,不断实践行业新思路

除了不断打磨自身服务体系,铂爵旅拍在营销上也频频发力。在过去的一年里,铂爵旅拍完成广告片1.0到3.0的升级,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双双打响;通过芒果TV与热门网综的深度合作,触达品牌精准受众,近期更是借助节目与郭碧婷、向佐夫妇进行深入联动。这些基于互联网的新玩法,都让铂爵旅拍在营销和传播上站在行业制高点,引领行业新发展。

用数据说话,获大众与行业认可

从行业披露的数据来看,铂爵旅拍近半年来,在14档综艺中累计植入18076次,露出时长超过54个小时,成为婚纱旅拍行业里当之无愧的C位综艺赞助商。这样的行业曝光,也为铂爵旅拍带来了明显的收益。在几大电商平台上,铂爵旅拍的销量都是遥遥领先,霸占行业第一的位置。天猫平台上,铂爵旅拍的人气和销量的综合排名均领先同类品牌;在京东的婚纱摄影品牌排行榜上,TOP1和TOP2的榜首位置也均为铂爵旅拍。

销售业绩印证了市场对铂爵旅拍的认可,在行业内铂爵旅拍同样备受肯定:在今年的“成功之道·中国之行”第二十四站暨行业峰会上,铂爵旅拍荣获中国人像摄影协会授牌为“中国旅拍行业领军品牌”。中国人像摄影协会主席闫太昌先生在会议上充分肯定了铂爵旅拍在品牌实操中,给整个婚纱摄影行业发展赋予的开创性启发。

铂爵旅拍:专注旅拍领域,不断实践行业新思路

从铂爵旅拍的成功转型不难看出,坚守营销本质,以用户为核心,不断创新成长,才是企业一直永续活力的唯一途径。正如铂爵旅拍总经理徐贇女士在本次金投赏国际创意节上所表示的:“公司现在在做战略转型,只要我们在从事的领域里,不断深耕细作,相信品牌口碑自然会来。”也正是这种不断进取、深耕行业的“铂爵精神”,才让铂爵旅拍获得消费者与行业的认可。

新时代会波涛汹涌,会大浪淘沙。今天的铂爵旅拍,是中国婚纱旅拍行业里当之无愧的领军品牌。因为备受关注,难免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然而在网络上却鲜少看到铂爵旅拍对舆论的回应与辩解,而是继续专修内在,笃定前行。铂爵旅拍的表现,也给业界巨大的启发:作为一个行业的先行者,唯有保持始终处于行业前沿的技术和服务水平,具备稳定的创新能力,才能迎来时代和市场的垂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