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太乐第二届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决赛完满落幕

资讯 TOM    2019-10-18 11:30

10月16日,由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举办的“太太乐第二届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决赛”活动于上海静安英迪格酒店成功举行。赛事历经近六个月,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最后共有十位鲜味达人脱颖而出,成为太太乐鲜味科学的传播者。

太太乐第二届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决赛完满落幕

太太乐第二届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决赛现场

自启动以来,太太乐第二届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就以如火如荼之势迅速席卷全国。吸引了一大批科研机构从业人员、行业专业人士、高等院校学生以及对鲜味科学有热情的社会大众的参与,并在全国范围内竖起了普及鲜味科学知识的旗帜。这场以传播和普及鲜味科学与文化为使命的大赛,既是太太乐对消费者的回报,也体现了企业对社会责任的勇于担当。

不仅如此,主办方还充分借助纸媒、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小视频、地铁广告等,联合多方媒体进行全方位宣传报道,集时下最流行的线上竞赛方式与线下决赛于一体,营造出了浓厚的参赛氛围,不仅进一步提升了竞赛认知度与赛事影响力,还在为广大朋友提供学习鲜味科学平台的同时,也保证了学习的趣味性与主动性。

太太乐第二届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决赛完满落幕

鲜味爱好者们积极参与

作为富有责任感的领军企业,太太乐始终致力于不断利用年轻化的方式,展开了一系列鲜味题材的文化探索,营造一个正确认识调味品的良好环境,引领整个行业健康、有序发展。2016年,太太乐编著出版了40万字的《鲜味科学与鸡精调味料工艺概论》一书。去年,太太乐又先后举办了首届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和第六届国际鲜味科学研讨会,并推出了6集美味科学人文纪录片《鲜味的秘密》等,不仅从味觉上,太太乐更要从知识上将“鲜味”传递给千家万户。

太太乐第二届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决赛完满落幕

《鲜味科学与鸡精调味料工艺概论》

因“鲜”而生,由“鲜”而兴,30年多来,太太乐始终围绕一个“鲜”字孜孜不倦地努力。现在,太太乐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已成为中国食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不仅向消费者普及了鲜味科学知识与文化,还将让鲜味知识更好的服务人们的日常生活。未来,作为鲜味科学的开拓者和发扬者,太太乐还将坚持不懈地向广大消费者传播鲜味科学知识,弘扬鲜味科学文化,让鲜味科学理念走进千家万户。

关于太太乐:

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创立于1988年,是中国鸡精、鸡粉行业标准制定单位,瑞士雀巢大家庭的一员。秉承“太太乐,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太太乐一直致力于鲜味科学的研究和推广,带动鲜味产业的技术创新,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更美味的新一代调味品,太太乐产品覆盖固态复合风味调味料、液态增鲜调味料等9个大类,近300个品项。凭借国际化的管理体制、全球化的质量监管体系、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卓越的员工团队,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地,深受一亿家庭、四亿多消费者的好评,并出口至美国、加拿大、日本、中东等国家和地区。获取更多信息请登录太太乐官方网站https://www.totole.com.cn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