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业场地备受青睐 广州融创雪世界再迎香港滑雪总会训练基地落地

资讯 TOM    2019-10-29 18:19

10月25日,“中国香港滑雪总会·广州融创雪世界训练基地”授牌仪式举行,香港滑雪总会训练基地落地广州融创雪世界。此举贯彻落实“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助力香港冰雪运动发展,为粤港两地交流发展创造良好平台。

专业场地备受青睐 广州融创雪世界再迎香港滑雪总会训练基地落地

中国香港滑雪总会主席余国贤表示,粤港邻近,训练基地落地广州融创雪世界,为香港滑雪运动员培训提供便利,助力香港冰雪运动发展。2022年第二十四届冬季奥运会将在北京举行,在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下,香港也希望为发展冰雪运动贡献力量。

融创中国文旅集团总裁助理兼广州文旅城主题娱乐管理公司总经理魏斌表示,广州融创雪世界作为世界先进的第四代室内滑雪场,具备承办专业赛事与组织滑雪比赛的能力。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以冰雪运动为媒,塑造粤港两地新型对话和交流互动平台,助力中国滑雪运动事业发展。

据了解,广州融创雪世界已先后成为广东省冰雪运动训练基地、广州市冰雪产业示范基地、广州市冰雪运动训练基地,举办广东省首期滑雪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培训鉴定。广州融创雪世界的建成运营,响应国家关于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的战略,对促进冰雪运动在华南地区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此外,为普及发展冰雪运动,广州融创雪世界设置滑雪学校,向游客提供专业多元化的教学。广州融创滑雪学校以“专注成长、关注健康”为教学和经营理念,整合国际化权威教学体系,打造针对儿童滑雪教学、青少年竞技滑雪队和教练团队的三大特色产品,希望通过专业的教学活动把滑雪运动精神传递给国人,助力中国滑雪运动走向世界。

作为华南地区最大的室内滑雪主题乐园,广州融创雪世界占地7.5万平方米,设置滑雪区与冰雪游乐区。滑雪区拥有初学者滑道、初级滑道、中级滑道、高级滑道等四条不同难度雪道,冰雪游乐区为游客提供七彩冰世界、飞跃冰川、探险步道等多个冰雪游乐项目。无论是享受雪地亲子时光、狂欢雪上运动,还是畅快滑雪的乐趣,广州融创雪世界全年365天为游客带来冰雪游乐运动嘉年华。

广州融创雪世界打破低纬度的气候限制,创造千年难见的“广州滑雪”的奇迹,成为世界冰雪旅游爱好者的又一大聚集地。可以期待,中国香港滑雪总会训练基地在广州融创雪世界落地,将加深两地交流,助力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