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摄图网四周年推出走心采访视频,致敬原创人

资讯 TOM    2019-10-29 18:20

10月25日,摄图网在官网及各大媒体平台推出的原创人采访视频《做原创,值吗》,视频一经推出已经吸引了近10万的点击观看,#致敬原创人#微博话题也有近60万的阅读量,迅速刷爆网络。与此同时,也有更多人了解到原创作者背后的故事。

在时长6分钟左右的视频里,来自摄图网的7位设计师、摄影师、插画师回忆了他们一路走来的困难、收获、幸福……

放弃安逸的公务员工作成为一名职业摄影师、无任何保护措施爬上50层高楼只为拍最美的陆家嘴建筑群的“爬楼党”,摄影为他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也让他们在平静的生活看到了更多的可能。

摄图网四周年推出走心采访视频,致敬原创人

调半小时一次的闹钟等甲方的回复、一次海报设计比赛改稿上百次、熬过艰难的艺考期……设计师与插画师的一些经历也让观众感同身受。

7位视觉艺术工作者的创作经历,让观众神奇体会到了原创的不易。摄图网在视频的最后也提出#致敬原创#的倡议,致敬摄图原创

素材背后的5000余位创意工作者。

摄图网四周年推出走心采访视频,致敬原创人

摄图网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原创正版素材的网站,经历四年稳步成长,不断地给大家带来了图片素材的全新体验,更是赢得了千万视觉工作者的信赖。

推出颠覆传统营销模式的VRF授权、自建独立影棚、十大素材分类……摄图网的一系列具有重要意义的举措,真正保证了素材的“原生·原创”,满足了客户的不同需求。19年子站摄图·新视界重磅上线,更是汇集了保障版权的国内国外创意图片,“一次付费,永久授权”的高质量服务,也为摄图”以世界优质创意素材,服务本土用户,“更进一步。

如今,“版权问题”越来越受到公众的关注,相信像摄图网一样坚持“原创”的素材网站会收到更多的青睐。期待摄图网在新起点继续出发,产出更多的创意素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