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年老店Kroger酷乐客,传递美式健康生活新体验

资讯 TOM    2019-10-29 18:30

大洋彼岸的美国,崇尚自然、舒适、健康的生活方式,而这种美式生活方式,也得以通过美剧让世界上更多人了解、喜爱。去过美国的朋友都知道,美式超市是一个能够让人更透彻了解美国生活文化的地方,作为美国百年商超品牌,Kroger酷乐客就将原汁原味的美式健康生活方式,漂洋过海带到了中国。

Kroger酷乐客始于1883年,拥有136年悠久历史,是深受美国家庭信赖的零售商超品牌,在美国本土深耕多年后,Kroger酷乐客决定走出国门,接触新的客户和市场,而中国就是它的首站。

百年老店Kroger酷乐客,传递美式健康生活新体验

2018年9月,Kroger酷乐客来到中国,在天猫国际开设“Kroger海外旗舰店”,让国内消费者不出国们就能逛到美国超市,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高品质、有机食物日益增长的需求。到2019年9月,Kroger酷乐客已正式落户中国一周年。

自落户中国市场后,Kroger酷乐客就致力于将Kroger、Simple Truth、Private Selection等美国当地受欢迎品牌的产品同步到中国市场,将真正健康、自然的美式生活方式呈现给中国消费者,让他们感受到原汁原味的美式健康生活。

Kroger

Kroger酷乐客同名自有品牌,其所涉品类十分广泛,能够满足人们各种各样的生活需求。“只要拥有过一次Kroger,就会情不自禁爱上它”,这是Kroger品牌崇尚的信条。

百年老店Kroger酷乐客,传递美式健康生活新体验

Private Selection

Kroger酷乐客旗下高端产品线,受美食工匠的启发,用诱人的食材和正宗的食谱精心制作,旨在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美食和烹饪配料,带来令人愉悦的饮食体验,登陆中国市场后,Private Selection先后推出了多款高端美食与烹饪调味品。

Simple Truth

Simple Truth,以简单易懂又值得信赖的方式,为顾客带来绿色健康的生活。Simple Truth产品种类丰富,包装也十分易于辨识,致力于生产绿色、无添加、纯天然的食品,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美好的生活。

回顾Kroger酷乐客的发展历程,从1883年到2019年,从美国到中国,Kroger酷乐客始终聚焦于满足购物者不断变化的需求,为消费者传递健康、安心、天然的美式生活方式,真正做到“全美好货,为你心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