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秋季全国糖酒会即将启动 北派浓香代表“小刀酒”将全新亮相

资讯 TOM    2019-10-18 13:30

10月19日-23日,2019秋季全国糖酒会即将在天津举行,全国各地的参展商将汇聚一堂,共同参加这一亚洲地区食品行业极具影响力的盛会。届时,北派浓香型白酒小刀酒将携两款新品与两款全新升级的产品亮相,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北派浓香”体验。

植根广大用户,打造一流“北派浓香”名酒

几十年来,小刀酒秉承“酿一品酒、做一品人”的理念,传承酿造技法,打造一流“北派浓香”名酒,为消费者带来醇香浓郁的畅饮体验。小刀酒拥有2大生产基地、常年原酒储备高达2万余吨,现有数十万个销售网点,成为名满全国的品牌。

2019秋季全国糖酒会即将启动 北派浓香代表“小刀酒”将全新亮相

小刀酒采用高梁、大米、玉米、糯米、小麦五粮精酿,历时75天发酵,通过领先的低温提纯技术,酿出口感独特的原浆酒。入口爽劲、绵柔,醒酒快,不上头,在2016年提出“喝小刀,不上头”的价值主张。走健康、亲民的路线,在消费者心中奠定了深厚的基础,在北方建立了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近年来,小刀酒还陆续获得“中华老字号”“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河北省名牌产品”“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等称号。

新品即将上市,小刀酒将焕新登陆糖酒会

随着消费升级的发展,酒类消费者对于酒文化有了更浓厚的兴趣。处于转型升级中的小刀酒,也将在品牌文化上,朝着更有历史底蕴、文化内涵、凸显地域特色的方向发展。小刀酒的产地河北,地处古燕赵境内,一直以来民风朴实豪放,造就了世代相传的燕赵侠风,所酿白酒味道浓香,“北派浓香”和浓厚底蕴使这片大地充满了浓烈的味道。

2019秋季全国糖酒会即将启动 北派浓香代表“小刀酒”将全新亮相

在即将举办的2019天津秋季全国糖酒会上,小刀酒将启用全新品牌态度,体现更浓厚的人文色彩和历史韵味。同时,两款新品、两款全新升级产品,也将与消费者见面,打造“北派浓香”市场重磅新品,年度重量级发布值得消费者和广大合作伙伴期待。

秋季糖酒会即将开幕,小刀酒的“焕新亮相”进入了倒计时,相信此次推出的新品和全新酒文化的态度,将使经销商和广大消费者耳目一新,共同期待小刀酒的品牌新亮相!

2019秋季全国糖酒会即将启动 北派浓香代表“小刀酒”将全新亮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