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米高澳宝狗粮:有英雄故事的犬粮

资讯 TOM    2019-10-29 18:16

近年来,越来越多人喜欢养宠物了。对身边的爱宠,人们总会百般宠爱,千依百顺。但在我们身边,有一群无名英雄,他们默默的为我们服务,奉献了青春、鲜血甚至是生命,他们不是我们的爱宠,他们是我们的战友,是我们的好朋友、好帮手,为我们看家护院、照顾生活,甚至在军警、救助也发挥着巨大的作用。然而,我们在给予自己爱宠无限宠爱的同时,却忽略了这些为我们付出了一生退役后却没有得到应有的照顾的工作犬。有的得不到善待,有的甚至遭受了抛弃。

雷米高澳宝狗粮:有英雄故事的犬粮

为了让更多人士关注工作犬,让工作犬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雷米高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有退役犬、工作犬救助和宠物救助需求的机构提供资金支持、资源链接,从而提升被救助动物的生活质量。通过资讯传播和相关的公益文化、进行动保文化宣传,提高社会各界对工作犬、退役犬动物和宠物的保护意识。从去年开始,雷米高大力推动导盲犬事业的科普,在第一届广州国际导盲犬节捐赠高达两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在中秋佳节为导盲犬进行免费体检并送上美味的宠物月饼。

雷米高澳宝狗粮:有英雄故事的犬粮

今年3月份,由雷米高牵头,与行内内众多品牌商及媒体等机构,组成了工作犬公益联盟,并联合四大导盲犬基地——大连导盲犬训练基地、中国导盲犬南方示范基地、郑州导盲犬服务中心、西安导盲犬服务中心,启动首轮公益系列活动——“国际导盲犬公益月”。当广州赛北斗导盲犬基地面临搬迁危机时,雷米高第一时间伸出援手,拨付费用10000元及若干工作犬用物资,合计20000余元,帮助基地度过了难关。

雷米高澳宝狗粮:有英雄故事的犬粮

用来命名为英雄公益的澳宝狗粮,是雷米高公司的首款宠粮,如今上市已经有13年的时间,全国有近80%的警犬使用过澳宝犬粮。澳宝狗粮选用优质肉类、优质原粒谷物,并添加多种微量元素,经过专业科研团队的科学配方,呵护宠物健康,为宠物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澳宝狗粮含有乳酸菌和果寡糖,能促进狗狗肠胃健康和营养吸收,骨节保护因子和有机钙等物质能使幼犬骨骼发育更快,优良原料让狗狗皮肤健康,毛发靓丽有光泽。

雷米高澳宝狗粮:有英雄故事的犬粮
雷米高澳宝狗粮:有英雄故事的犬粮

未来,雷米高在致力于提高自身发展水平的同时,将会不忘初心,回馈社会,号召社会各界人士作出回响,为退役工作犬过上更美好生活献出一份爱、一份力量。

雷米高澳宝狗粮:有英雄故事的犬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