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腾石墨烯自热地板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向全球华人发出新春祝福

资讯 TOM    2019-10-29 18:27

纳斯达克大屏位于“全球四大黄金地段”之一的纽约时代广场,有“世界第一屏”的美誉,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实力的不断崛起,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获得在纳斯达克大屏上“发声”的机会,而奔腾石墨烯自热地板便是其中的一员。在这新春佳节之际,奔腾石墨烯自热地板走进北美,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向全球华人发出新春祝福,奔腾石墨烯自热地板恭祝全球华人新春快乐。

奔腾石墨烯自热地板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向全球华人发出新春祝福

房子越盖越多,买房的人更多。买了新房,第一件事当然就是装修。现在人们在重视外观装饰的同时也更注重实用性,由此带动的家居装饰市场日益火爆。今天,奔腾石墨烯自热地板开创了新世纪下家居空间的新革命。装修房屋通常会考虑到采暖,传统采暖方式都比较复杂,自热地板采暖,简单方便健康,自热地板受关注,奔腾石墨烯自热地板行业的引领品牌。

用户杨女士对奔腾石墨烯自热地板赞不绝口,她说:“我家安装奔腾石墨烯自热地板两年多了,这个地板真的很适用我们没有集中供暖地区用户。以前冬天我家是开空调取暖的,费电不说,上热下凉的感觉不是很舒服,而且空调吹久了就感觉很干燥。后来我经朋友介绍接触了奔腾石墨烯自热地板,听奔腾工作人员讲解产品我一下就动心了,一不做二不休就订下了,安装也很简单省心,几乎和普通地板一样的安装过程。结果装上后真的没叫我失望,还给了我不少惊喜呢。奔腾石墨烯自热地板节能省电、不干燥,还超安静,真的特别好。还智能控温呢,操作也简单,想让哪里热就设定哪里发热,甚至还能APP控制回家前设置预加热,真的是让我暖到心里去了。”

奔腾石墨烯自热地板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向全球华人发出新春祝福

奔腾石墨烯自热地板高端质量,更耐用,更温暖,国家权威3C认证,无安全隐患,特有11层发热体结构,发热更均匀,纳米级制造工艺,寿命更长,超强抗压性,再大电流也不怕,智能温控技术,触屏直接控制。顾客信赖,畅销顺理成章。

奔腾石墨烯自热地板由自主研发团队和高新研究机构合作,生产出的新一代自热地板系列产品。超越以往科技水平,让地板发热更快速,安装更方便,使用更安全,让家庭更温馨。奔腾石墨烯自热地板地板+取暖+健康超越普通地板,买了都说好,一传十,十传百,好生意火爆全城。

家居行业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在市场上得到了众多加盟商的关注,是他们创业的良好平台。投资奔腾石墨烯自热地板,为广大加盟商提供更好的创业选择。成为地板行业的引领品牌,占据着很大的市场份额,成为市场的佼佼者,携手这个品牌,未来会更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