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你的秋游相配,当属日本盛铝瓶装生原酒

资讯 TOM    2019-10-18 14:05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怎能辜负这秋高气爽的大好时光?约三五好友、周末与家人团聚,开启属于你们的秋游。秋季的美景令人流连忘返,团聚的喜悦溢于言表,配一壶酒,把酒言欢,谈谈家常,说说生活的近况,叙叙旧情。忘记生活工作中的烦恼,远离城市的喧嚣,享受这平静的美好。

与你的秋游相配,当属日本盛铝瓶装生原酒

国庆期间小编没有随着人挤人的大部队出游,而是约了几个好久不见的老友,背着包带着自制美食坐着车到郊外秋游,看着蓝天白云、绿色草地、金黄落叶,心情特别舒畅,吃着美食再配一瓶日本盛铝瓶装生原酒,忙碌了大半年的疲劳感一扫而光。与家人朋友相聚,怎么少得了日本盛铝瓶装生原酒呢!

与你的秋游相配,当属日本盛铝瓶装生原酒

说起日本酒,人们的第一印象就是一个很大的玻璃瓶,再配几个小酒杯,这样的酒一点也不适合出游携带。日本盛铝瓶装生原酒颠覆传统形象,采用铝瓶装,体积小巧轻盈,每瓶只有200ml便于随身携带;铝制瓶不仅轻便易携带,它的遮光性和密闭性也是极好的,可以保持细腻的酒香和品质;广口设计、瓶盖可以反复开合的日本盛铝瓶装生原酒走到哪里都能喝,让你随时能体验到它的醇香口感,对于出游的朋友来说真的是非常方便。

与你的秋游相配,当属日本盛铝瓶装生原酒

对于年轻一代的我们来说,勇于尝试、敢于体验,对于酒的选择我们也要追求不同的口味。日本盛铝瓶装生原酒采用四种包装,让你体验醇厚、浓香和韵味等四种不同的正宗口味。本酿造:口感香醇热烈,新鲜度十足,一口即可体验清爽酒香蔓延口中的滋味。纯米吟酿:香甜的果味。拥有纯米吟酿独有的浓郁香味,魅力十足!大吟酿:柔绵香味扑鼻而来的华丽的吟酿香。既有悠长韵味,入喉却是清雅圆润的感觉。纯米大吟酿:新口味,黄金色瓶身,四种口味中最高级,能充分享受到充满鲜度的水果香味,浓醇&芳醇的味道。

与你的秋游相配,当属日本盛铝瓶装生原酒

说到日本盛铝瓶装生原酒的口味,不得不提一下它的“独自酿造技术”。一般的日本酒为了质量稳定都会进行“火入(加热杀菌)”或“加水(稀释原液调整酒精度)”。但是生原酒不进行“火入”和“加水”,就可以最大程度的保留日本酒原汁原味的鲜度,使得酒体入口后能够释放最醇厚绵长的香味,这也是为什么众多年轻人会选择它的原因。

与你的秋游相配,当属日本盛铝瓶装生原酒

“独自的酿造技术”、铝制瓶的包装加上讲究的内容就是大家喜爱的日本盛铝瓶装生原酒,无论是与亲朋好友小聚,还是三五成群外出游玩,日本盛铝瓶装生原酒都是你的品质选择。与你的秋游相配,当属日本盛铝瓶装生原酒,带着它开启属于你们的秋季之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