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刷新妙想生活,华润漆装修季好礼相送

资讯 TOM    2019-10-18 13:42

来到10月,虽然天气逐渐转凉,但装修市场却火爆异常。在金九银十的装修旺季,华润漆品牌为消费者带来了华润漆两款主打产品的主题促销活动。

此次参与活动的华润漆A+系列和妙想A+系列儿童漆在涂料的性能和品质上都拥有卓越表现。两款产品在涂刷后,均能在24小时即达美国绿色卫士室内空气质量金级认证标准(GREENGUARD GOLD),让消费者真正“24小时健康享新家”,其中妙想A+系列更是能为孩子们带去温馨欢乐的童趣时光。

搭建妙想家园,赢取华润好礼

9月13日-11月12日,关注品牌官方微信华润漆, 就能与孩子一起,开启迪士尼主题的妙想刷新之旅。在主题装扮游戏中,不论是主题、家居、装饰还是角色和宠物,都有丰富的选择,你可以与孩子一起搭配出独一无二的主题房间,让孩子能自主规划出一个妙想奇趣世界的同时,你也可以享受甜蜜的亲子时光。

而在享受童趣之余,还能参与转盘抽奖,获得现金红包和领取限量礼品哦!

安心源于品质,妙享华润新居

作为一款高品质的“黑科技”涂料,华润漆A+系列产品成功突破了涂装行业成膜技术瓶颈,“自成膜技术”荣获国家专利,无需额外添加VOC添加剂就可以让涂料在涂刷后交联成漆膜,具有更强的耐污性和耐擦洗性。

而华润漆妙想A+系列更是为了小孩或老人等敏感人群量身打造,符合儿童漆国家标准的限量规定,并拥有迪士尼授权认证。目前,华润漆已为15家儿童医院的病房完成了美化工作,守护公益项目的同时,也证明了妙想A+系列产品的安全可靠。

除此之外,华润漆A+系列产品的优越性从其获得的各项认证也得以证明。在涂刷后24小时,华润漆A+系列产品即通过了美国绿色卫士室内空气质量金级认证标准(GREENGUARD GOLD),远低于标准测试时间的168小时,更通过了法国A+认证和国内“十环”认证,一次又一次引领和刷新行业标准。

华润不忘初心,品质砥砺前行

新居是承载梦想和美好的地方,每一处角落都会记载家人之间的甜蜜时刻。

华润漆致力于守护每一个家庭的轻松美好,用高品质的产品让更多消费者能快捷方便地入住,享受健康新家, 用贴心热忱的服务为消费者营造温馨氛围,免除后顾之忧,在消费者心中打造良好口碑,树立起涂料品牌的典范形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