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西特Slaite营养先行助力健康中国计划,田亮成为品牌代言人

资讯 TOM    2019-10-29 17:36

10月23日,由澳新西特(厦门)营养品有限公司与澳大利亚澳药集团FPA共同打造的新西特Slaite品牌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C5馆召开以“营时代·养未来”为主题的新西特千人杰出合作伙伴峰会,此次会议新西特签约了首位品牌代言人田亮,同时发布多款重磅新品,在大健康时代下营养先行,扩展新西特多元化营养产品线,满足婴幼儿日常所需,助力健康中国,为下一代营造更安心的营养大环境。

此次峰会上千名参会人员,集结了中澳两国优秀的行业代表,来自澳洲顶尖儿童营养专家、国内母婴行业知名人士、各位行业伙伴及媒体朋友在现场一同见证新西特千人杰出合作伙伴峰会盛况,在峰会筹备阶段,诸多婴童行业精英、商界领袖、明星歌手等,均对本次峰会表示了热烈期待与真挚祝福。

新西特Slaite营养先行助力健康中国计划,田亮成为品牌代言人

“甜心”守护传递新时代营养,田亮成为新西特品牌代言人

会议上,跳水冠军超级奶爸田亮首次以新西特品牌代言人的身份亮相,作为一名跳水运动员,他一丝不苟严于律己,更是拿下了足足七十多块的金牌,为国家获得2次奥运金牌,被国民亲切称为“跳水王子”;而在生活中田亮已经是2位孩子的父亲,在《爸爸去哪儿》电视综艺节目中父女俩的“温馨互动”让更多人了解到田亮这位冠军爸爸在生活中的模样,就是这样一位“不完美”却又追求完美的处女座爸爸,获得了超人气的好评,在缺点不足中不断成长变成一位超级奶爸,真实的模样引起广大家庭的共鸣。

田亮表示,作为一位父亲,时刻都会关注着孩子的成长,包括营养、教育等,之所以选择新西特是因为新西特关注家庭营养,传递科学育儿的健康方式与作为父亲想要给家人的心不谋而合,在田亮看来,孩子的成长父母无法360度无死角的把控,孩子有孩子的长大方式,但在营养方面能给孩子最好的,是作为父母最能够做到的一件事情了。

新西特Slaite营养品品牌就是一直在做这样的事情,为每一位爸爸妈妈减轻压力,为孩子们更好的营养而持续深耕,深入产品线的管理与完善,持续为每一个孩子提供澳洲高品质营养。

新西特Slaite营养先行助力健康中国计划,田亮成为品牌代言人

新品强势霸屏,推动儿童营养大健康时代

新西特作为澳洲婴幼儿营养品领跑者,其乳铁蛋白在中澳两国已经独树一帜,新西特顺势而为,在此次会议上重磅推出新西特儿童蓝小智奶粉、新西特儿童蓝小壮奶粉、新西特婴幼儿配方奶粉、新西特澳乐乳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新西特维生素C固体饮料、藻油胶囊多款新品,同时对于新西特D3及益生菌进行了包装配方升级,以多元化产品为宝宝成长释放更多营养力量,此次新西特新品的震撼上市,为新手妈妈们提供了不止乳铁蛋白的高品质营养选择,也通过细化功能进一步扩大完善新西特产品矩阵,持续为婴幼儿营养品市场注入新能量,推动儿童营养大健康时代的到来。

不仅如此,据德国咨询公司罗兰贝格估算,中国母婴童市场将以每年15%的速度增长,整体市场规模将从2015年的1.8万亿元发展至2020年的近3.6万亿元,未来10年还将保持20%~30%的高增长率,可见母婴市场由此前容量有限的红海,摇身成前景无限的超级蓝海。

澳药集团董事、新西特大中华区总裁宋海华表示,母婴门店的第三大类营养品时代已经到来,营养品规范与从严治理将成为趋势,国民的营养意识不断加强,对于孩子成长的营养需求正在迅速蔓延,新西特将会以专业健康科学养护为支力点,撬动营养品时代的一角。

新西特Slaite营养先行助力健康中国计划,田亮成为品牌代言人

新西特以品牌聚力健康,见证儿童科学喂养的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未来新西特将以品牌植入消费者,贯穿整个营养大健康时代,通过品牌IP化,新西特Slaite品牌实行战略性的品牌推广,通过“拍摄品牌广告片+聘请明星代言人+分众传媒电视楼宇广告铺盖+电视剧综艺广告+婴童行业网站+微博微信自媒体”等一系列点线面的IP事件营销,创造品牌赋能即新西特品牌的生动化存在,让广大消费者更加深入了解新西特品牌与自身的联系,实现IP变现。

与此同时,健康中国2030行动的提出,体现出健康离不开科学的营养搭配,国民整体营养意识的提升势在必行。新西特也将开启品牌认可度传播,围绕品牌选择、健康素养、营养大健康时代、占据母婴第三大类为主导,积极引导国民对营养健康的深入了解,学会选择科学权威的营养品牌。随着消费升级和消费者认知的改变,从品牌自身进行创新实践,以品牌聚力健康,见证儿童科学喂养的力量,创造品牌竞争优势的突围方向。

“营时代·养未来”,新西特千人杰出合作伙伴峰会圆满落幕,实现“营养+时代+未来”跨越新西特品牌发展进程,以科学专业营养创造价值,见证时代更迭引领营养品大发展时代,守护未来承担品牌责任。

在行业的大趋势下,相信伴随着新西特品牌的持续发展,将会不断演绎出新的营养篇章,带着“改善中国宝宝体质” 的使命, 迎接新挑战新目标,让儿童营养大健康时代的美好愿景变成现实,共创健康中国,同“新”同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