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喜剧组合火到地球另一端:15年前段子走红TikTok

资讯 TOM    2019-10-18 14:23

本月16日,日本喜剧组合Bikusumonru出席了在东京举办的第一届“TikTok创作人时光”活动,与众多内容创作者交流。该组合在TikTok发布的“奥运会段子”和“布谷鸟钟段子”深受日本其他国家用户的喜爱。甚至在“地球的另一端”还有人模仿他们15年前的段子。

Bikusumonru是由44岁的Gon和42岁的Chiro在2001年组成的搞笑组合,曾出演《空中爆笑》和《娱乐之神》等节目。今年5月,他们的粉丝、28岁Guli加入组合,目前,由三人搭档组成的搞笑组合正活跃在各个舞台上。

日本喜剧组合火到地球另一端:15年前段子走红TikTok

Gon在活动上表示:“拜大家所赐,我们获得了拍摄地方电视台广告的机会。虽然收入上并没什么变化,但还是希望大家多看我们的视频,让我们能出演更多的节目。”

对于作品受到年轻人的喜爱,Gon感到非常高兴。他说:“我们曾在新宿的一家秀台酒吧演出,第一排坐的都是40岁至60多岁的大叔大婶。但当我们走到修学旅行的学生面前,他们都说:‘在TikTok看到你们了!’”

据了解,“TikTok创作人时光”为首次举办,旨在为不同年龄层、来自不同领域的创作人提供相互交流和交换信息的机会。当天登台献艺的人还有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川饭料理的制作人Bartholomewbook,以及表演专业日式甜点制作的Wagashi_Nobu和跳舞和尚制作人Kobaken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