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苏宁彩电开启“京蓉联动”

资讯 TOM    2019-10-18 17:23

双十一大战如箭在弦,2019年彩电厂商动作频发,这是否预示着,彩电产业新一轮转型变革、强势反弹的拐点即将到来?

10月18日,苏宁在成都率先开启“彩电看苏宁”西南/华北联动发布会,布局2019年彩电市场的最后四分之一赛程。现场,西南五区老总及彩电品牌大佬一致表示:“彩电产业不能,也不可能停止前进!我们要做的,就是抓住机遇创新,加速布局未来。”

双十一苏宁彩电开启“京蓉联动”

场景升级,苏宁领跑市场变革

发布会上,奥维云网消费电子事业部总经理朱圆圆指出:“智慧屏已经为行业提供了新的思路,智能化将成为彩电行业发展的新动能。市场经过产品和场景的新变革,将会进入新一轮增长期。”这也预示着,彩电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

据了解,在成都、北京等多地一二线城市,苏宁早已布局更深远的智能场景和融合场景,在将来能更好地承接未来智能化电视的场景应用,建立与消费者更紧密的沟通方式。苏宁家电集团黑电公司总裁助理宋辉在会上指出,在双十一活动期间,智慧屏、社交电视等智能电视新产品都可以在苏宁门店第一时间体验到。

双十一苏宁彩电开启“京蓉联动”

产品细分,提升用户多元化需求

细数彩电行业发展历程,从六十年代的彩色CRT电视,到LCD电视,再到如今的激光、叠屏电视和智慧屏,彩电不止屏幕越变越大、分辨率越变越高、功能越加越多,产品属性也越来越丰富,现下彩电产品可以满足更多消费层次及需求。

苏宁通过与品牌商合作打通消费大数据,帮助品牌商精准研发和按需定产,优化产品结构,预测行业趋势,通过C2B、C2M等手段加速定制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包括定制款全面屏电视、体育电视、人工智能电视等,这也意味着消费者在苏宁双十一可以选购到多样化、个性化的彩电产品。而针对刚需型大尺寸彩电需求用户,记者了解到,此次苏宁将推出65吋——82吋段限量大屏电视,其中75英寸彩电活动价仅为4999元。

而北京、成都等市场作为苏宁彩电“汰旧换优”的重点城市,更是集合海信、创维、三星、TCL、长虹等多主流品牌从产品方面予以升级,给予400——1000元补贴。这对于以旧换新或消费升级等不同选择的消费者,都是实实在在的满足。针对此次全西南彩电看苏宁,西南苏宁团队也在发布会前召开沟通会,确保本次联动顺利开展。

双十一苏宁彩电开启“京蓉联动”

全面覆盖,苏宁双十一快人一步

2019年,苏宁通过渠道精耕和市场下沉,依托全场景零售,覆盖了更加广泛的消费群体。

此次苏宁华北、西南彩电双十一发布会宣告,10月24日将全面启动双十一大促。不仅是线上线下的联动,覆盖地区的大润发、家乐福、零售云店等都将参与到此次活动中。依靠强大的供应链和优质的社区、社群资源,苏宁将为用户提供一场年终彩电大狂欢,真正达到“全面覆盖,快人一步”。同时,针对两大区域的消费者,苏宁彩电还将提供千万加码补贴普惠消费者,以及10万台惊喜好货保障消费需求。

从收购迪亚中国、万达百货等,再到将家乐福中国“收入囊中”,苏宁智慧零售全场景布局已经形成。2019年的苏宁双十一,将是为用户、为品牌提供的全场景消费盛宴。苏宁此次华北、西南联动,更是对彩电市场的“主动出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