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工厂网:建站公司起死回生 五星云站带来全新生机

资讯 TOM    2019-10-18 17:32

中国经济环境的蓬勃,催生了大量创业团队、新生公司。在信息化的今天,企业诞生第一秒,就需要在互联网生态中建立自己的立足之地--官网;同时,更多的企业面临旧官网的升级。这不仅是市场大环境下一窥而知的结果,也是这家建站公司的亲身经历。

合作五星云站,公司焕发新生

乘着互联网发展的东风,六年来这家公司凭借低价快速的建站服务收获了第一桶金。但随着互联网指数级的发展,低价快速建设的模板型网站,已经不符合当下企业的需求。新客户不断提出各种定制需求:“能给我们产品做个选型工具吗?XXX公司那种”、“能让产品在移动端加密分享吗?”等等。此外,越来越多的老客户需求升级,“我们需要新增一个视频类栏目”“我们领导想要全新的展示效果”……一方面,原来的建站程序已经不能满足新客户的需求,导致新客户流失严重;另一方面,老客户网站基于原始的建站程序搭建,也无法有效升级,老客户口碑越来越差,公司陷入了濒临倒闭的境地。

在这种困境下,老板决定破釜沉舟,引入新的建站系统,升级现有的服务能力,扩大自己的客户群体。但如何让企业起死回生,则需要企业深入分析、精准判断并拥有优质资源。

“目前市场的新客户对网站的要求越来越高,制造行业的客户越来越多。但整个建站市场,要么是大量模板建站工具,无法实现灵活的定制服务,而且这类工具服务的对象主要是消费品、服务业,对制造业的建站需求没有对应的服务功能。要么是纯代码的开源工具,自己团队进行代码编写成本高不说,深度的行业调研也是很大的工作量。想要实现目前客户的功能和行业需求,我们也找了很多合作伙伴都不能满足这两方面的需求,直到遇到了五星云站。”于总说道。

从合作五星云站、到企业扭亏为盈,只有短短的四个多月。这家建站公司如同开挂一样,这究竟是如何实现的呢?

世界工厂网:建站公司起死回生 五星云站带来全新生机

借力五星云站,实现四个月增收百万

“公司目前发展稳定,团队工作氛围好。不得不说世界工厂网这个合作伙伴选得好。”于总感慨到。“其实,引入五星云站这个产品,最主要的原因是它在功能和行业经验上的优势。同时,世界工厂网还提供了大量的主题包、客户提案模板、培训,帮助我们拥有了拿下高端客户的能力,让我们的团队更有信心。现在在当地,我们已经是高端建站服务的不二选择了。而且,世界工厂网很有实力,制造业的互联网圈都知道。工厂网孵化于矿山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在制造业电商有十几年的实战经验,正好弥补我们的行业短板。“于总补充道。

除了世界工厂网的基因优势,最主要的三个优势在于:

1、专业的团队培训,以成功接单为标准

世界工厂网为五星云站的代理商提供整套的支持服务,从后端的开发、前端、设计,到销售、客服,每一个岗位他们都进行了专业的培训;保证代理商在接单后顺利开展,做出让客户满意的网站。

2、轻松解决客户二次开发,综合成本低

区别于其他模板建站工具,五星云站支持原子级别的代码调整。通过五星云站,可以快速、灵活构建任意页面。“这个对网站升级来讲,不仅仅是时间和人力成本都大大降低了,在满足客户需求上,开拓了无限可能。而且,五星云站有大量主题包,不管是网站结构、转化设置、页面设计,还是行业定制内容,主题包都优于模板。”这家建站公司项目负责人说道。

3、技术实力以点带面,产品性能稳定,省心省力

五星云站在上海、成都、莫斯科、孟买等部署了全球动态数据同步节点,已全面覆盖“一带一路”周边国家,让客户不再抱怨网站慢。此外,五星云站在每个页面都内置了SEO规则,帮助客户快速提升收录,稳定排名。

一个机遇,能够为企业带来一次新生,在这个共享经济盛行的大环境下,选择合作、取长补短,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才有创造更多可能的机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