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吉丽娜·朱莉携“反套路”暗黑童话归来!看《沉睡魔咒2》当心被套路

资讯 TOM    2019-10-18 17:24

当魔法力量与人类欲望相互碰撞,受人尊重的女王化身毁灭使者,邪恶女巫成为守护一方和平的卫士。迪士尼真人童话《沉睡魔咒2》于10月18日在国内各大影院正式上映,安吉丽娜·朱莉阔别银幕四年后强势回归,再一次为观众带来“反套路”暗黑童话故事。

《沉睡魔咒2》因其颠覆经典的剧情和精美制作广受观众喜爱,而玛琳菲森作为头上长角、肩站乌鸦、手拿魔杖、背后双翼的女巫,则凭借其外表高冷、内心善良的“反差感”吸粉无数。然而,就在观众购票观影时,一些病毒软件散布开来,危害观众的手机财产安全,使不少影迷不慎中招。

安吉丽娜·朱莉携“反套路”暗黑童话归来!看《沉睡魔咒2》当心被套路

(图:电影《沉睡魔咒2》电影海报)

自2014年《沉睡魔咒》上映,大学生小张便被“黑童话”的故事情节吸引,更是下载了电影周边小游戏体验拥有“魔法”的乐趣。近日《沉睡魔咒2》上映,小张便又在网上搜索下载了“沉睡魔咒:缤纷乐”小游戏,安装后发现游戏和之前差别很大,而且不停弹出其他软件弹窗,不慎点击后便会下载其他软件。小张意识到可能安装了山寨软件,急忙对软件进行了卸载。根据腾讯手机管家查杀记录显示,“沉睡魔咒:缤纷乐”小游戏含有一种名为“a.gray.letang.a”的风险性代码,存在诱导用户下载第三方软件的风险。

此外,病毒软件还伪造成儿童喜爱的“换装”游戏,诱导宝妈等家庭用户下载。某天,小龚在网上给孩子找换装游戏时,看到“安吉丽娜查找和换装”软件,想到《沉睡魔咒》中精美又个性鲜明的人物服装,感觉孩子一定很喜欢,便下载了下来。谁知安装后手机开始私自下载软件,并收到资费消耗短信提醒,小龚意识到下载了病毒软件。根据腾讯手机管家的查杀记录,“安吉丽娜查找和换装”软件中含有名为“a.gray.tatic”的风险代码,存在连网私自下载软件等行为,有可能给用户造成资产消耗等安全风险。

安吉丽娜·朱莉携“反套路”暗黑童话归来!看《沉睡魔咒2》当心被套路

(图:腾讯手机管家精准查杀《沉睡魔咒》电影相关病毒软件)

在上述案例中,不法分子利用观众对《沉睡魔咒2》和安吉丽娜·朱莉的喜爱,发布病毒软件给用户带来资费消耗等安全风险。对此,腾讯手机管家依托腾讯自研AI反病毒引擎TRP-AI和自研杀毒引擎TAV,配合自主研发的云端查杀技术,已对“安吉丽娜查找和换装”、“沉睡魔咒:缤纷乐”、“安吉丽娜朱莉”以及“强大的沉睡魔法”四款病毒软件进行精准查杀,帮助影迷避开山寨、病毒软件,为用户手机安全保驾护航。

历经“王子不是真爱,女巫是好人”的《沉睡魔咒》后,“三个女人一台戏”的《沉睡魔咒2》再为用户带来颠覆版《睡美人》,高潮起伏的剧情和更贴合现实的人物设置受到众多用户喜爱。然而,对于追影过程中一不小心便中招的病毒软件,大家不妨在软件商店搜索“腾讯手机管家”下载安装,对病毒软件进行精准识别查杀,保护自己的信息财产安全。另外,手机安全软件还请认准腾讯出品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