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橄榄枝健康荣获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科技50强企业称号

资讯 TOM    2019-10-18 17:23

10月16日,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50强颁奖典礼在广州南沙盛大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创产业研究院、毕马威中国主办,广东医谷承办。

橄榄枝健康荣获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科技50强企业称号

来自政府、生物科技企业、投资机构、科研院校、媒体记者等400多人出席了此次峰会和颁奖典礼,共同探讨大湾区创新科技行业最新的发展趋势。

橄榄枝健康受邀参会并获得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科技50强企业称号。

橄榄枝健康荣获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科技50强企业称号

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生物科技创新企业50强评选意在培养湾区产学研一体的创新生态,发掘科技行业独角兽,打造湾区科技产业风向标。据介绍,此次50强评选出领军企业、先锋企业、新锐企业、潜力企业,评选企业范围囊括医疗器械、生物制药(包括生物治疗、细胞治疗、基因治疗)以及医疗服务(包括移动医疗、养老服务、体检中心等)。

此次评选由政府机构、研究机构、投资机构、医疗机构等组成的权威专家评审团,根据企业生命发展周期划分,从创新技术、市场应用、资本三个维度,通过实地走访,与企业面对面座谈,全面评估参选企业的技术创新度和未来发展前景,最终确定了粤港澳大湾区生物科技企业50强榜单。评选活动于2019年4月正式启动,历时5个月,受到了政府与业界的热切关注以及湾区内生物科技企业的积极参与。

橄榄枝健康是一家专注在线上的医疗服务平台,也是一家只有两年历史的新兴机构。

随着消费升级和日益老龄化,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健康消费市场。在这样的背景下,橄榄枝健康2017年成立于中国深圳,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跨区域的在线医疗产品咨询及预约服务,遴选全球优质医疗机构及产品,服务聚焦于疫苗、孕产、体检、医美、保健等领域。

成立短短2两年时间内,橄榄枝健康的年服务用户就达到了182万,合作区域覆盖香港、澳门、台湾、新加坡、韩国、泰国、美国、英国等超过10个国家及地区。

同超过400家优质医疗机构达成了深度合作,并牵手阿里健康、中国平安 、携程等全球知名品牌机构,成为中国规模领先的跨境消费医疗服务平台。

橄榄枝健康荣获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科技50强企业称号

作为中国模领先的跨境消费医疗服务平台,橄榄枝健康亦收到此次大会的邀请参选,最终获得了橄榄枝健康荣获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科技50强企业称号。

粤港澳大湾区生物科技创新企业50强评选是大湾区生物科技行业的永不落幕的交流平台,不会随着颁奖典礼的结束而结束,相反只是一个新的开始。接下来专家评审团还会针对参与了50强活动的所有企业的具体需求,举办投融资对接、行业资源对接等后续跟踪服务,共同发掘和培育生物科技未来独角兽,推动大湾区生物科技行业的发展。

橄榄枝健康荣获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科技50强企业称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