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为西安古城增添华彩,彰显科技魅力

资讯 TOM    2019-10-18 18:07

“古都诗篇传千年,长安晓月照今朝”。一直以来,十三朝古都西安悠久的历史和独特的城市文化,被无数人咏颂。10月24-28日,以“数字长安 重构华彩生活”为主题的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将在西安·大唐西市开幕,西安的朋友们可以在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现场感受由华为终端云服务打造的华为Mate 30系列智慧体验,重构数字生活方式。24日,用户还可以通过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鉴赏盛唐古典乐器琵琶带来的《阳春白雪》《大浪淘沙》等多首经典曲目。25日,前往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现场就可以聆听马伯庸畅谈《长安十二时辰》及古今阅读对比等精彩内容,感受数字阅读魅力。现场还有多个精彩互动环节以及精美礼品,感兴趣的西安市民不妨前去体验,与华为终端云服务一起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为西安古城增添华彩,彰显科技魅力

潮酷科技重构盛世华彩生活

10月24日,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中最具吸引人的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将走进西安·大唐西市。此次华为终端云服务将结合西安传统文化色彩特设“诗词互动专区”——DigiX 唐诗揭榜挑战赛,接受挑战后用户会获得上半句唐诗,仅需现场答出下半句与华为终端云服务产品相关的诗句,就有机会获得华为终端云服务提供精美礼品。同时,还将邀请当地知名乐队“听南门说”现场演奏《忆长安》《远方》等多首原创地方特色歌曲,通过现代曲目演绎还原长安华彩生活。当然,除了带来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之外,此次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还将华为应用市场、华为云空间、华为钱包、华为智能助手、华为天际通、华为视频、华为音乐、华为阅读、华为主题等各类丰富多彩的体验区融合了唐朝文化元素,让用户身临其境感受盛唐氛围与现代科技之间产生的全新潮酷科技体验。其中,华为主题上线“宝藏吾国”专题活动并联合著名动漫IP《秦时明月》打造的专属体验区,能让西安的朋友们体验精美主题和参与趣味互动。还在等什么,届时一起去现场感受吧!

赏琵琶乐风抒盛唐雅韵

“今夜闻君琵琶语,如听仙乐耳暂明。莫辞更坐弹一曲,为君翻作《琵琶行》”,在中国的乐器中,没有哪一种乐器能像琵琶的音色,音域、韵味与速度,具有天生的戏剧性张力。10月24日在西安·曲江书城内,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将邀请中国著名琵琶演奏家傅丹现场弹奏《阳春白雪》《大浪淘沙》等多首古典曲目,并将围绕唐朝琵琶文化展开讨论,为大家重现盛唐之下的经典乐曲文化。对于喜欢古典曲艺的朋友们来说,切莫错过此次活动!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为西安古城增添华彩,彰显科技魅力

畅谈阅读与马伯庸一起梦回大唐

随着《长安十二时辰》的热播,不仅让网友们对唐朝文化、服饰、社会风俗产生热议,剧中“徐宾渴望通过物美价廉的纸张,改变人们获取知识的方式”的故事情节也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设想一下,假如唐朝有数字阅读,又将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呢?10月25日,跟随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一起走进西安·曲江书城,届时将邀请《长安十二时辰》原著作者马伯庸亲临现场,与读者朋友们分享唐朝人与现代人是如何进行阅读,并现场为用户解答疑惑。不仅如此,马伯庸还精心准备了一份专属推荐书单,助力用户在数字化时代背景下,重温历史文化的同时也能感受精彩纷呈的潮酷科技体验,赶快来到现场倾听他的的分享,不容错过哟!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为西安古城增添华彩,彰显科技魅力

现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是不是已经忍不住想立刻感受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带来的数字生活体验呢?10月24-28日,华为终端云服务与你相约西安·大唐西市,让我们不见不散,一起重构华彩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