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索自我,思维觉醒|热烈祝贺企乐商业系统思维第一期圆满结束!

资讯 TOM    2019-10-30 09:40

在整体经济形势下行的情况下,商业市场呈现的状况并不让人满意,而首当其冲的就是广大的中小企业。越来越多中小企业的经营陷入危险境地,甚至濒临倒闭,或是已经开始大量倒闭!对于中小企业而言,商业的成功决定了企业的成功,企业所有问题的源头都是商业的问题,而商业的问题就是商业思维的问题!

2019年10月24日—2019年10月26日。企乐·商业思维课程全面开启,来自多家企业的近百位企业家汇聚一堂,由杭州企乐创始人池海池导主讲,帮助企业家们重新梳理企业发展,用实战对话,实现一站式落地,帮助中小企业家学员们解决企业运营中所有的后顾之忧!

课程主讲导师池海是亚洲知名的企业家教练,作为一名精英律师,转型为资深企业管理培训专家,学员遍布全国各行各业,通过思维话术,系统的帮助学员企业实现绩效落地,营业倍增!

探索自我,思维觉醒|热烈祝贺企乐商业系统思维第一期圆满结束!

以人为本,落地商业系统思维

本次为期三天的课程紧紧围绕着商业系统思维,延伸到商业策略的落地,帮助学员企业家建立起属于自己产品对话系统。深刻解决企业运营中商业需要面对的各种各样困扰;在坚持以人为本,实战落地的同时,课程还积极重塑商业的系统思维,帮助学员坚定信念、提升意志力境界、清晰企业运营乃至人生的终极目标与过程目标。全方位,多层次帮助学员企业建立起成功的系统思维。

三天的课程干货多多,激发了在场学员企业家的学习热情!池导语言诙谐幽默,整场课程内容严谨充实、兼具知识性和思想性,并充满导师与学员,学员与学员之间的现场互动,让各位企业家受益匪浅。

现身说法,学员的感悟和收获

通过三天的学习,不少学员在池导的提点下,犹如醍醐灌顶,深刻的认识到了原先自己存在的问题,并从商业系统思维课程中收获良多。

探索自我,思维觉醒|热烈祝贺企乐商业系统思维第一期圆满结束!

有的学员全身心的投入到三天的课程当,留下的是满满的笔记和心得,常温故而知新,常有所得……

探索自我,思维觉醒|热烈祝贺企乐商业系统思维第一期圆满结束!

有的学员在三天的学习课程中,有所感悟,对以往的自己进行反思和重塑,收获的是对自己的重新认识和对未来的全新展望……

探索自我,思维觉醒|热烈祝贺企乐商业系统思维第一期圆满结束!

也有的学员,用最质朴的语言对三天的课程进行了回顾,分享自己的所得所获以及抒发对池导、对教练的感恩之情……

学员高总说:“通过三天的学习发现了自己学习能力差,感悟到曾经的自己自我意识太强,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三天的学习,让从来不重视理论的我,从导师这里了解到自己理论学识的不足,让我认识到一名成功的商业不仅要能干会干,更需要学会运用思维、策略落地。三天的课程让我走出自己的世界,走进别人的世界,提升了自信心,加强了理论学识的能力。”

学员张总说:“通过这一次学习,池导的一系列理论,例如:唯一性、差异性、池塘理论等策略让我茅塞顿开。通过学习让我完成了自我的蜕变,从过去是什么样的我变成了未来要影响多少人的我,树立起了更远大的目标,感谢教练,感谢池导,也感谢企乐这个平台给我提供这个机会!”

学员王总说:“通过这次的学习让我深刻体验到了池导的超强能量和超大格局,以前的我从来没想产品的唯一性和差异化,我的产品也因此没有亮点和卖点。而通过三天的课程的学习,让我能从多方位时空角看待事物,能够更坦然面对一切,快乐生活每一天,感谢教练,感谢池导!”

探索自我,思维觉醒|热烈祝贺企乐商业系统思维第一期圆满结束!

企乐商业系统思维课程,在激情的三天中圆满结束,感恩池导和教练们不辞辛苦给企业家们传道授业解惑,感恩所有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也感恩各位老总们收获满满的精彩体验分享。我们相信各位企业老总们不会辜负池导的叮嘱。将三天里学习到的理论学识加以运用,成功落地到企业的运营当中去。

愿你们都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确保自己始终在正确跑道上。依道而行,建立起属于自己的商业思维模式,解决所有问题,实现企业绩效的倍增!

企乐·商业系统思维课程

每个月的24日/25日/26日

加入企乐,探索自我,觉醒思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