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发布“千帆计划”,与SaaS加速器合作伙伴共生共赢

资讯 TOM    2019-10-30 09:48

10月29日,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成都峰会正式拉开帷幕。SaaS生态峰会上,腾讯云副总裁穆亦飞分享了腾讯SaaS加速器在共建SaaS生态上的实践经验。同时,多名SaaS加速器明星成员入选“千帆计划”SaaS臻选,并通过演讲和高峰对话共议SaaS生态未来。

如今,产业数字化迎来转折点,产业竞争的主赛场正在由“单打”PK逐渐变为“双打”比赛,各个实体产业正在与信息产业相结合,合作参与竞争。腾讯希望携手更多优质企业,团战产业互联网,与合作伙伴共生共赢。

腾讯发布“千帆计划”,与SaaS加速器合作伙伴共生共赢

穆亦飞在演讲中表示:“在生态圈和生态产业的布局上,腾讯产业加速器的企业扮演着排头兵的角色。”

目前,腾讯产业加速器致力于从产业和技术点两个方向进行突破,串联起从底层技术,云端服务再到行业落地的全链路深化合作,已推出AI、SaaS加速器,未来还将在政务、医疗、教育等产业方向进行探索。针对SaaS加速器,穆亦飞指出,“如今,SaaS加速器成员已在品牌、资本以及产品、解决方案上与腾讯达成多项合作。”

“千帆计划”发布,SaaS加速器成员生态扶持再加码

本次大会上,腾讯发布SaaS生态“千帆计划”,首次披露其在SaaS领域的打法。“千帆计划”整合了腾讯云、企业微信、腾讯SaaS加速器、腾讯位置服务等内部资源,联合外部40余家SaaS企业,旨在共建生态,推动国内SaaS市场快速发展。

其中,SaaS加速器、SaaS技术联盟和SaaS臻选三大项目,将为SaaS厂商提供销售、技术、资本和培训等服务。

SaaS峰会上,腾讯宣布正式启动SaaS臻选,多位SaaS加速器成员成为首批臻选合作伙伴,包括聚焦于数字化人才管理的肯耐珂萨,社交化客户关系管理的六度人和,一站式智能办公的道一云以及SaaS电子签章平台法大大。SaaS臻选将针对销售问题,在腾讯云上线“臻选市场”,为臻选SaaS厂商提供线上、线下销售通路。

同时,SaaS加速器成员也可以通过SaaS技术联盟,解决服务交付、集成、研发过程中的难题,共同构建PaaS平台。技术联盟将在此平台基础上,解决SaaS合作伙伴之间集成难、研发难、交付难的问题,帮助其更好满足大客户的定制化需求。

腾讯SaaS加速器则通过“资”、“助”合一,为项目提供包括课程、资源、技术、商机、资本等多方面的生态扶持,帮助更多SaaS优质企业实现从战略到落地的全方位加速。

2019年8月,腾讯SaaS加速器公布首期名单,40个明星企业从1500余个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覆盖营销、办公协同、金融、教育、交通等15个领域,总估值超350亿元。目前,加速器成员地厚云图已与腾讯云签订合作框架,在工程智能建造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法大大已获得腾讯产业生态投资,并于腾讯云达成战略合作;肯耐珂萨已与腾讯云达成合作,面向人力资源场景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道一云则进驻湖北,与腾讯云一同推进“数字湖北”建设;此外,六度人和、真果科技等更多项目已上架腾讯云臻选市场。

SaaS加速器明星学员出席峰会,共议SaaS生态未来

本次SaaS生态专场上,由腾讯SaaS加速器的明星学员代表们与其他SaaS合作伙伴共同出席,共议SaaS生态未来。

其中,肯耐珂萨创始人兼CEO沈健作为人力资源SaaS代表,分享了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转型的心得。他提出,伴随着腾讯等生态合作伙伴的多维深度赋能,以及克服数据孤岛所释放的增长潜力,数字化生态转型下的人力资源管理将释放更多想象空间。

超级导购CEO李治银发表了题为“赋能门店导购,玩转智慧零售”的演讲,他在演讲中提出,未来的生意是全链路数字化,零售企业必须沉淀自有的数字化资产。超级导购将与腾讯合作,赋能更多零售企业,助力数字化转型升级。

此外,SCRM SaaS代表、六度人和创始人兼CEO张星亮,法务SaaS代表、法大大CEO黄翔,协同SaaS代表、道一CEO陈侦连同其他技术代表、投资人参与高峰对话,围绕“共建SaaS生态”主题,展开了多维度探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