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悦会会员YHOUSE商圈生态联盟受热捧 赋能行业实现共赢

资讯 TOM    2019-10-30 13:55

从门户时代到电商时代,再到移动时代,用户的需求逐渐趋于多元化、个性化,获取服务信息的渠道也更加多样。“新零售”的东风再次让焦点汇聚到线下零售。线上线下融合、共享商业资源、会员CRM营销、高效协作运营,一种创新的商业发展机制正在改变着一些商户的经营状态。

这就是悦会会员YHOUSE商圈生态联盟模式。搭建商家与商家,商户与顾客之间的桥梁,促进资源共享,让商家做生意变得高效,营销更简单。基于一个零售商圈或一种消费场景,形成商家联盟,借助自由组合的商户权益,为用户提供低成本、多元化、适用场景更丰富的产品和服务。

悦会会员YHOUSE在深耕本地生活会员制模式的同时,不断探索商家赋能模式、提升用户体验。悦会会员YHOUSE的商户联盟机制打开了商业生态创新发展的新模式。

1+1+N商圈生态联盟战略

悦会会员YHOUSE的悦会潮卡正是基于商圈、场景打造的一种商圈场景权益组合,以1个本地特色(商户)+1个生态联盟(商圈)+N个连锁品牌权益(悦会潮卡)强强联合的方式,实现流量打通、商户打通、营销打通的战略合作目标。悦会会员YHOUSE一直致力于以创新科技打造场景化的本地生活特权服务平台,为商家和用户带来更大的实惠和便利。

· 性价比高 用户用合理的价格就能享受喜爱的美食和服务;

· 体验好多品类商户优惠共享,线上线下全场景消费覆盖;

·留存高商圈+品牌权益组合,增强用户粘性和复购;

·获益大免去第三方营销成本,低成本的流量获取

悦会会员YHOUSE商圈生态联盟受热捧 赋能行业实现共赢

四方共赢创造发展新机遇

悦会会员YHOUSE的S2B2C业务模式,将优质高效的服务与消费场景赋予商家和消费者,借助有效的解决方案,实现真正的场景升级、消费升级、体验升级,打造一体化、个性化、精细化的场景生态圈。悦会会员YHOUSE的商圈生态联盟已经多次被市场验证,奠定了用户、商家、联盟、平台四方共赢的基础。

笔者了解到悦会会员YHOUSE已经成功帮助浙江某区域构建商圈生态联盟。把餐饮、休闲娱乐、美容健身等不同类型的5-10商家权益聚合起来,形成一个商圈特色的特权服务包。联盟商户同步曝光,在任何一家店都能看到其他联盟商户的权益,实现营销共振。借助悦会会员YHOUSE的会员制营销体系,为商圈附近的用户提供更多选择、更低价格、更好体验的消费服务。

悦会会员YHOUSE商圈生态联盟受热捧 赋能行业实现共赢

通过悦会会员YHOUSE创新的商圈生态联盟模式,实现了(1)持续稳定的客流(2)成倍的业绩增长(3)品牌的持续曝光(4)联盟的资源置换(5)用户的口碑裂变(6)稳健的联盟收益。实现了品牌扩大用户基数和交易量、商家拉动营业额、用户特惠消费、生活品质提升等多赢的局面。

悦会会员YHOUSE凭借6年会员制模式的运营优势,通过整合外部资源赋能本地特色商圈,成功构建了会员经济下的智慧型商圈生态联盟,实现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引领商圈消费模式的升级,顺应市场的需求变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