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山集团以多元化发展砥砺前行

资讯 TOM    2019-10-30 13:55

近来年,在建设和谐社会的主旋律中,我国城市化进程风起云涌、日新月异,各项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作为推动社会前进的重要力量,一大批民营企业紧扣时代脉搏,通过坚持健康、快速、可持续的发展,在顺应民心民意的同时,为国民经济的增长贡献了积极力量。其中,天山集团作为一家大型多元化企业集团,为中国民营企业的转型和升级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启迪,并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

天山集团以多元化发展砥砺前行

1980年创建于河北,发展于全国的天山集团,拥有前瞻性的战略规划,在三十九载的创业历程中,产业结构发生了巨大转变,逐渐发展成为一家集通用航空、文旅开发、城市运营、金融服务等多领域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有效地避免了单一产业带来的风险,开始了多元化实业发展的新阶段。目前,天山集团旗下设有万创产业集团、海世界集团、资本集团、实业集团、房地产开发集团等,天山产业及项目遍布京津冀、香港、上海、山东、陕西、江苏、宁夏等多个省市及国际地区,经营规模和综合实力稳居行业前列。

天山集团之所以能够进入实业领域,并取得重大突破和发展的根本原因,是其服务客户、追求卓越、完善自我的企业理念的集中体现。在这种精神旗帜的指导下,天山集团将企业文化转化为对产品品质的匠心追求,秉承“品质如天、诚信如山”的经营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客户、合作伙伴、业内同行的广泛尊重和赞誉,也使天山集团的成长迈向了新的台阶。

天山集团以多元化发展砥砺前行

发展至今,天山集团已创国家建设部、省级、市级优质工程及优质样板工程120余项,并连续十年单位竣工工程优良率达到100%,先后荣获金屋奖、广厦奖、金球奖、全国用户满意工程等诸多荣誉。2010年,天山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成为河北省首家房地产行业在香港独立上市的公司。对于天山集团来说,以上行业奖项、成绩的获得,是对其多年来品牌建设及发展的最大肯定。

多年以来,天山集团在自身取得良好发展的同时,一直牢记企业的社会责任,不仅长期致力于住房保障、扶贫救灾、生态环保、公民教育、就业促进、和谐社区等事业建设,而且每年持续开展扶贫济困活动,先后参与了抗击非典、汶川、玉树大地震的救灾抢险。截止目前,天山集团已经投入了大量资金、人力、物力在慈善公益事业。

回顾天山集团的发展历程,既是一个河北民营企业的奋斗史,也是这家企业创新务实、开拓进取、产业融合的求索之路。未来,天山集团将进一步将企业目标与国家宏观政策紧密结合,通过实施多渠道、规模化的发展战略,使企业价值在日积月累中稳步攀升,行业地位不断夯实,助推实体经济迈向新的发展高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