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围棋课选择别踩雷,奕思维少儿围棋优势明显

资讯 TOM    2019-10-30 14:20

围棋是中国古代琴棋书画四大技能之一,也是古代文人墨客最看重的基本个人素养。随着当今时代发展,家长对孩子综合能力的培养意识也被逐渐唤醒,对于精品优质围棋课程更是梦寐以求。但要在茫茫的课程中选到最适合孩子的那一款,也着实让家长们犯了难,如何确定选科的标准,恐怕是其中最难的问题。

围棋课选择别踩雷,奕思维少儿围棋优势明显

而在选择课程时,关键问题仅在于一点,那就是明确孩子学习围棋的目的。围棋的大热,让相应课程有了持续发展的土壤,也让越来越多的线下棋院出现在了家长面前。不过需要重点关注的是,棋院课以培养高段位职业选手为目的,注重提升孩子的弈棋能力,只适合小部分的孩子。与之相对应的则是以奕思维少儿围棋为首的精品线上围棋课,通常以线上授课、视频学习的方式,营造了一个相对轻松的学习环境,课程的培养目标也放在了孩子综合能力的提升上。

据业内人士介绍,目前普遍观点还是认为少儿围棋的课程初衷是培养孩子数理逻辑、记忆力和意志力,传统棋院自始至终都是用来培养职业棋手的,而在提高孩子智力,挖掘各方面潜力的前提下,奕思维少儿围棋这类课程显然更符合家长和孩子的实际需求。

围棋课选择别踩雷,奕思维少儿围棋优势明显

除了要明确课程选择的目的外,少儿阶段的孩子,智能、记忆力等各方面能力还处在发育的初级阶段,家长在对待教学特色、内容,尤其是教学方法时还需要慎重考虑,尤其是当前在线教育飞速发展,少儿围棋课程质量参差不齐的背景下,选择正确的课程,就显得愈发重要。而在此之前,节节高教育负责人也详细介绍了少儿围棋应该具备的教学思维脉络,并表示,少儿围棋课程应该以思维引导和逻辑培养为核心,强调孩子在围棋学习过程中的素质培养和能力提升。

作为一家以高效运用课程思维导图而闻名的教育机构,节节高教育显然在这方面更具发言权。奕思维围棋课程成立之初,节节高教育就在蹊径课堂就集结了由灯塔数学团队和金牌围棋讲师组成的专业研发团队,以围棋思维导图——Thinking Maps为核心,借助灯塔数学的少儿逻辑研究成果,创新性地完成了整个围棋课程的教学内容研发,以提升孩子思维逻辑出发,帮助孩子学会有序、全面、细致地观察、思考和分析,达到加强深度记忆,提升独立思考能力的效果。与目前市面上的课程对比来看,奕思维少儿课程显然更符合少儿阶段的孩子思考方式,在培养孩子的思维方面独树一帜。

围棋课选择别踩雷,奕思维少儿围棋优势明显

教学内容是一个课程的核心竞争力,教学模式也不例外。与其他线上课程相比,奕思维少儿围棋课程以易学性、高效性为教学前提条件,强调课程的实际使用体验。对于当前快节奏的日常生活而言,这样灵活的课程安排显然更适合家长和孩子合理规划时间,提高学习的整体效率

从蹊径课堂学生数据的调研结果结合家长的问题反馈来看,奕思维潜心研发的个性化的围棋课程方案,以知识点和学生需求调整课程长短和上课时间,让孩子思维不断档的同时加深了对内容的记忆能力。不仅如此,随时可观看的视频学习课程还可以实现多环境下的优质练习,高效提升孩子的围棋能力,提升孩子弈棋时的创造力。

围棋课选择别踩雷,奕思维少儿围棋优势明显

作为一款优质课程,奕思维少儿围棋课程始终以围棋为媒,打开孩子智力,挖掘孩子潜力,让孩子在未来的学习中更加自主,也更具效率。在培养能力的道路上,孩子没有一条捷径可走;但在围棋课程的选择上,家长却可以帮孩子做出一个正确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