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瓷永丰源亮相武汉军运会,用瓷器向世界传递来自东方的“和合之道”

资讯 TOM    2019-10-30 14:32

大国喜事连连!继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举世瞩目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于10月18日在湖北武汉隆重开幕。来自世界各国近万名军体健儿欢聚长江之滨,尽显风采,携手传递和平和友谊。这是中国第一次承办综合性国际军事体育赛事,向世界展示新中国伟大成就的同时,也展现了中国的自信、友善和包容。

本次军运会,百年瓷企国瓷永丰源再次肩负使命,以润荷瓷接待国宴宾客,用荷花的高洁大力弘扬中国 “和”文化,向世界传递了中国维护世界和平的初心,十分契合本届军运会“创军人荣耀,筑世界和平”主题。

国瓷永丰源亮相武汉军运会,用瓷器向世界传递来自东方的“和合之道”

荷和与共,弘扬中华“和”文化

“荷”与“和”、“合”谐音,“莲”与“联”、“连”谐音,中国传统文化中,常以荷花(即莲花)作为和平、和谐、合作、团结的象征。

作为本次国宴用瓷的设计师——中央美院副教授、国瓷永丰源设计总监黄春茂先生,提炼荷花这一独具中国文化特色的元素展开设计,以荷花的高洁象征和平事业、和谐世界。在表现中国传统文化特点和主办城市地域文化特色的同时,大力弘扬中国 “和”文化,向世界传递了中国维护世界和平的宏愿!

润荷瓷:中华 “和”文化,润泽天下

国瓷永丰源亮相武汉军运会,用瓷器向世界传递来自东方的“和合之道”

用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欢送宴会的“润荷瓷”,采用独具中式意趣的荷叶设计,碧绿部分象征万物受雨露润泽而生机勃勃。润物入心,“润荷瓷”以中华“和”文化及东方美学温润人心。

国瓷永丰源亮相武汉军运会,用瓷器向世界传递来自东方的“和合之道”

它以晶莹剔透的高档强化瓷作胎体,瓷质坚实细腻,质感莹润;采用色釉分离技术和多种金面装饰工艺,结合釉下彩、釉中彩等先进工艺进行加工,使黑白釉色与金色巧妙相合,精美绝伦。

民族品牌 以匠心向世界传递中华文化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滋养了中华民族。中国梦,铸就新中国的伟大成就,也铸就了国瓷永丰源的铮铮瓷魂。国瓷永丰源以瓷载道,用润荷瓷将传统文化与艺术美学和谐交融,让世界各国人民得以享受中国“和”文化和东方美学的滋养,其过硬的技术品质和艺术美学,方寸处尽显大国礼仪风范。

作为“当代官窑”,大国外交时刻,国瓷永丰源从未缺席。其精品瓷器先后作为国礼赠送给五国总统、四国总理和多位世界名人;先后为2016年杭州G20峰会、2017年金砖国家峰会、2017年“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2018年中印领导人武汉非正式会晤、2018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宴提供宴会用瓷。2019年,再揽“一带一路”峰会和博鳌亚洲论坛两场宴会用瓷大任,承制“敦煌·青金”和“华章·中国蓝”两大系列新品亮相世园会,助力大国外交。

国瓷永丰源亮相武汉军运会,用瓷器向世界传递来自东方的“和合之道”

站在中华5000年文化和现代科技的十字路口,国瓷永丰源以“复兴中华陶瓷”为己任,坚守匠心,同时不断创新,打造具有中国符号的世界名片。从国宴到家宴,从外交到社交,国瓷永丰源致力于让久违的中国式仪式感回归万千家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