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发布SaaS生态“千帆计划” 与肯耐珂萨等合作伙伴共生长

资讯 TOM    2019-10-30 17:11

10月29日,腾讯在“全球数字生态大会成都峰会”上发布SaaS生态“千帆计划”,首次披露其在SaaS领域的打法。“千帆计划”整合了腾讯云、企业微信、腾讯SaaS加速器、腾讯位置服务等内部资源,外部联合肯耐珂萨等40余家垂直领域SaaS企业,旨在共建生态,推动国内SaaS市场快速发展。

​腾讯发布SaaS生态“千帆计划” 与肯耐珂萨等合作伙伴共生长

肯耐珂萨创始人兼CEO沈健出席腾讯SaaS生态联盟启动仪式

腾讯云副总裁答治茜认为,SaaS企业迎来了最好的时代。一方面,产业互联网大潮已至,中国企业降本增效的需求提升;另一方面,云计算等技术的进步为SaaS发展提供了基础设施和底层技术。

SaaS化的软件可以降低企业一次性购置软件服务的费用,降低运维成本,版本迭代也更加便捷。对企业级用户而言,使用SaaS化的软件体验更好。从2011年开始,国内外的软件巨头都开始了SaaS化转型,企业服务SaaS化是大势所趋。

​腾讯发布SaaS生态“千帆计划” 与肯耐珂萨等合作伙伴共生长

腾讯云副总裁答治茜发布“千帆计划”

作为国内HCM领域的领军企业,肯耐珂萨此次与腾讯云达成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整合双方的技术、资源,为更多企业客户提供全场景的人力资本管理数字化产品,赋能企业组织绩效。

在人力资源科技领域进行了多年实践之后,肯耐珂萨已经对人力资源管理的业务场景沉淀了深刻且丰富的认知,更是基于数字化手段,搭建了一体化的HCM SaaS平台。该平台覆盖人事管理云、招聘管理云、人才管理云、组织发展云,贯穿企业组织诊断建设及员工个体“选用育留”全生命周期管理。

一体化的HR SaaS平台最终会成为HR、员工、团队管理者、CEO工作场景中的智能数字助手,这是HR SaaS演进的核心方向,也是肯耐珂萨一直在做的事情。肯耐珂萨也将继续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赢,致力于成为企业人力资本管理数字化转型的实施者,提供更高效、更智慧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